這盒阿波羅大粒是關西限定的版本
紙盒上印有關西三都的代表名勝:大阪的大阪城、神戶的異人館、京都的南禪寺
大阪城與南禪寺都是這次有走到的景點
走馬看花了這些間寺廟 尤其對南禪寺念念不忘
仿佛還能感覺到造訪當天清晨的冷冽空氣 與周圍一片寧靜的氣氛

好像是在清水寺的二三年坂發現這盒關西限定的豆腐黑芝麻口味大粒
看到的時候真是喜出望外
因為除了北海道的兩種限定:薄菏跳跳糖、哈密瓜口味大粒之外
我從來沒有發現過在其他地區的限定口味
連忙買了兩盒
紙盒當然也是當場就拆開鋪平 沒有任何凹痕地運送回家

眼尖的 可以看出關西限定的那個標誌旁是金閣寺的圖案
關西地區有代表性的名勝景點實在太多了 沒辦法統統畫在紙盒上
紙盒上半部則是竹簍中裝著一塊豆腐 上面灑著幾粒黑芝麻
豆腐+黑芝麻 毫無疑問地 這是能夠代表關西的口味沒錯!
京都最有名的除了各座百年古寺之外 豆腐料理是非常出名的
豆腐除了是吃素者重要的蛋白質來源之外
磨豆製豆腐也是禪宗的重要修行之ㄧ


當然 我買這盒巧克力的目的並不是要補充我的蛋白吃
純粹只是想吃吃看豆腐黑芝麻大粒會是什麼樣的風味~

裡面還有不少顆
我已經吃完一盒了 剩下的這盒正以緩慢捨不得的心情慢慢品嚐


與紙盒上的圖案一模一樣 
巧克力頂峰是淺淺的灰色 仔細看 還有些細細的黑色顆粒在裡面
真有些黑芝麻豆腐的感覺呢~
放入口中 有點點芝麻炒過的香氣 但並不明顯
味道溫順淡雅 是可以搭配抹茶的零食
(講到這個 迪西快點泡抹茶給我喝吧~ 再不泡 可以搭配的茶點就要被我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