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開會 剛好品悅糖就在附近
回家的時候就順便過去買蛋糕
冰櫃裡可以選擇的蛋糕不多
我挑了一個開心果覆盆子 
另外再點了焦糖蘋果千層酥與焦糖布丁
(圖片順序:焦糖蘋果千層酥、焦糖布丁、開心果覆盆子)

開心果覆盆子
實在是很美麗的一款蛋糕
蛋糕體是深淺交錯的粉紅色與嫩綠色 
表面塗了一層杏仁口味的白色糖漿
最上面再蓋上一粉一綠的小型macaron 尖端放了一小片金箔
儘管蛋糕本身的外型只是普通的正方體
但是豐富而協調的顏色搭配 帶來視覺效果上的大大驚喜
在這麼濕冷陰暗的一個午後 任誰都會點一塊這樣的蛋糕吧~


即使只是蛋糕上裝飾的小型macaron
做得一點也不含糊
完美的圓形 邊緣有漂亮的弧線


垂直切下
一口氣吃到慕斯、海綿蛋糕與果泥
清新酸甜的覆盆子 搭上軟滑細膩的開心果
真是絕妙的搭配啊~
儘管小小一個要價$150(似乎漲價了?)  
但物有所值


焦糖蘋果千層酥
這是第二次吃了
儘管不是我心目第一名的千層派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蘋果粒 所以還是叫了一塊


媽媽也吃了一口 不過媽媽不是很喜歡焦糖的味道


焦糖布丁
份量不小 蠻大一杯的


布丁口感細滑 軟硬適中


杯底滿滿的黑色香草籽
看得出老闆的的誠意


覆盆子開心果是今晚最喜歡的一款
非常完美的蛋糕 視覺與口味都是滿分
連媽媽都很喜歡

焦糖蘋果千層酥依舊維持原本的水準
派皮酥脆 如果蘋果粒再微酸一點我會更喜歡

焦糖布丁是最沒人捧場的
我默默地吃完整杯布丁
實在是太甜了 到最後只覺得好膩
吃完後想喝杯500cc的開水...

本次消費$390
屬於中高價的甜點
儘管不完全合口味(吃東西這件事原本就見仁見智)
但是可以感受到老闆製作甜點的誠意與用心
下次再去試試其他款蛋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