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過完年後 好不容易有幾天回暖的日子
沒想到寒冬還沒過去呢
又有一波低溫寒流
這麼冷的天氣 去吃涮涮鍋吧

市民大道上的這間自然風涮涮鍋 是我挺喜歡的一家涮涮鍋店
想吃涮涮鍋的時候 就會想到這家
招牌是一隻閃著霓虹燈的螃蟹

爸爸點了雪花牛
媽媽與迪西都點了自然豬
照慣例 我每次去都點一樣的 香菇素食鍋
(我不是吃素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吃香菇)

先送來一盤招待小菜


店家調好醬料送上來 辣椒另外給我們一小碗 想吃多辣自己決定


附餐可以選擇白飯、冬粉或涼麵
前兩種都很普通 跟一般涮涮鍋店差不多
涼麵較為特別 麵條不會煮得過軟 口感滑順
搭配的醬料味道很好


點一般肉類搭配的菜盤
高麗菜很特別 店家事先捲好切段 
丟下鍋煮後 會慢慢散開 
不用在下鍋的時候還要自己掰成小片
丸類火鍋料方面也比一般涮涮鍋店用的好一點
不會有那種只有色素 完全吃不出魚漿味的火鍋料


自然豬($330)


雪花牛($380)


點素食鍋的菜盤


香菇素食鍋($450)
裡面有七種菇類 蘆筍 玉米筍
還有幾片日本山藥
(我必須要說 內容有縮水了一點 這個價錢有調漲過 但是份量還是變少了...)


綜合握壽司($380)
普普通通的一道 以後不會再點
要吃生魚還是到日本料理店去比較好


烤飯糰($100)
非常好吃 
大家都很喜歡這個飯糰


培根蘆筍串燒($120)
也是當晚大家評價很好的一道


這家涮涮鍋店除了賣涮涮鍋之外
還有不少熱炒、燒烤菜色
做的也都不含糊
門口水缸內還有活海鮮
不過價格不便宜

甜點 
有熱的、冰的可以選
熱的是木耳紅棗 冰的是紅豆抹茶刨冰
天氣這麼冷 大家當然都選熱的


店內服務不錯
環境也都維持的很乾淨
三不五時就會過來清理一下桌面
也會隨時關照鍋子是不是需要加湯
所以另加10%的服務費還算合理
消費滿$500會送一張$100優惠券

吃太飽 滿到喉嚨
走出店門口時 我連肚子都挺不直了...

arrow
arrow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