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攝影師詩彥、造型師雅玲溝通完畢後
接著就是上樓挑訂婚當天穿的禮服了

我的包套裡面只含一件訂婚禮服
後來自己買了一件小西瓜
於是決定除了拍照之外 在訂婚時也拿來當第二套好了
這樣就不花錢再加選一套了 ^^

選訂婚服的動作很快
Celine與小如都很有經驗 也善於觀察
挑選出讓我試穿的禮服都還蠻喜歡的~ ^^

最後 這件香檳金色獲得在場者一致的認同
Celine說訂婚當天要端莊 這件禮服穿起來有好媳婦兒的樣子 
呵呵~

訂婚前幾天 波波跟我去拿訂婚服
之前還在想禮服會怎麼裝哩
原來 有這麼專業的禮服收納袋啊~
禮服掛進去之後 兩旁的拉鍊拉起來
就變成一個袋子了


Celine還準備了一些配件給我
裝在一個大盒子裡面
有一個小手提包(可以裝紅包用)、戒枕、小皇冠頭飾、一套耳環項鍊與髮簪


很喜歡這件禮服
感覺JULIA特別擅長窄版禮服
線條都做得很漂亮
(實在太長了 好難拍...)


補一張裙襬特寫
拍得不好
不過拖在地上的時候弧度還真是漂亮啊~ (自我陶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