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想挑件紅色的禮服拍照
因為覺得紅色拍照比較亮眼
但是試穿時大部分的紅色禮服都是比較豔麗的辣椒紅
我比較難接受
穿在身上老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怪 @_@

挑完拍照禮服後 心裡是有點悵然的
因為沒有挑到想要的紅色

這時候
逛街買東西就是發洩情緒的最佳出口啦!

最後在新光三越A11館2F的BCBG看中幾件
薄荷色的小蓬紗、黑色蕾絲襯粉色緞面、西瓜紅緞面抓皺

找了迪西陪我去做最後決定
儘管我最喜歡的是黑色蕾絲那件
但是 受限於身材的因素
我穿西瓜紅那件是比較好看的
加上迪西英明睿智地分析著:
西瓜紅那件線條簡單胸口有抓皺裝飾、顏色鮮明拍照效果比較好
於是就選擇了小西瓜啦~

小西瓜是婚紗照兩白兩晚之外的第五個造型
詩彥選擇的拍攝地點是淡水河岸邊
夕陽之後的藍色夜空 色調帶點神祕的感覺
波波穿襯衫與破洞牛仔褲與我搭配
是我的婚紗照中最有現代感的一組照片

在網路上找到麻豆試穿照 給大家欣賞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