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挑片的那天 傍晚下著雨
我下班後回家與媽媽、拉拉會合(迪西去越南出差了)
搭著小黃來到JULIA
老爹的說法是 讓媽媽陪著一起去
監督我們 免得我們胡亂挑了一堆照片 哈哈

Celine一見到我們就稱讚 那天拍得很好
要我們有加挑的心理準備(其實也不用準備 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只挑包套內的組數而已~ ^^||) 
儘管大家都覺得這只是客套話
不過被小小稱讚了一下 心情還是挺好的

我們在14F看照片
大家擠在電腦螢幕前 有一種等待開獎的感覺

儘管我有猜想到照片的數量應該是不少(畢竟那天一路拍到晚上11點...)
最後近七百張的照片還真是多到讓我嚇一跳

因為數量有些多
Celine建議我們可以分兩次挑選
先大略看過一遍後 把不喜歡的先淘汰
再細看被留下來的照片

當天汎汎與阿憲也都在
阿憲在拍照當天就頻頻稱讚高高的西裝好看
那天挑片時又問了幾次 真是個乖巧品味又佳的好孩子! ^^
中間 詩彥有出現一下 指導挑照片的幾個大方向

紫色鐵達尼那組 當時在JULIA外面拍了幾張街景
不過我們並不是很喜歡 所以一張也沒有選
留下來的都是在一樓內景拍的

白色短蓬裙騎腳踏車 媽媽稱讚藍天與雲氣拍的非常好
雖然當時正值中午 好幾張我與波波的眼睛都沒能睜開
但是照片構圖與傳達出的氣氛都很喜歡
還是留下不少張

銀灰色希臘風這組分別在草地與沙灘上拍了兩個場景
來到沙灘上拍攝時 已經接近黃昏了
詩彥把這組照片的色調拍的非常美
我們當場都對於沒有經過任何後製的照片
能夠呈現這樣的效果感到非常佩服(事後拿到相本 老爹也是非常讚賞這組照片)

小西瓜這組是在腳踏車道旁的小碼頭拍的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照片呈現有點神秘的藍色調
而這組造型包含配件 全部都是我自己打點的 當然非常喜歡 ^^
我也很滿意當天汎汎幫我抓的馬尾
很自然 就是我平常的樣子
幾乎整組都想留著
但是考慮到相簿編排的平衡感
還是忍痛刪掉了一些

最後的是長白紗
我很喜歡雅玲梳的這個簡單髮型
這組長白紗拍了好幾個場景
白布背景、灰布背景、仿舊感屏風、花壁紙壁爐、長椅、單椅、水晶燈
看得出來 拍到最後我已經臉露疲態了
好多張已經累得笑不出來
好吧~ 就當成是比較有冷調感覺的照片好了 ^^||

挑過一輪 大約刪去了一半左右
還剩下三百多張
大家也看得有些累了
剩下的照片就留待第二次挑片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