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島咖啡是短短三天行程的最後一站
這是家老字號的茶餐廳
蛋塔非常出名

題外話
在去之前 我一直在想檀島是什麼島? 在哪裡?
看了招牌才知道
檀島咖啡的英文名字是Honolulu  Coffee Shop
檀香山這個名詞突然從我腦海中出現
國父孫中山先生就是於1894年在檀香山創立興中會的啊!
好吧~ 這跟餅店應該沒什麼關係
只是我個人無聊的聯想而已...

正當找路的時候 經過一棟大樓
擺著一塊招牌寫著「檀島咖啡1F」
我不疑有他 馬上搭了電梯上去
果然 又是來到餐廳的後門了... @_@

胃裡的空間還滿滿地塞著中午的鏞記燒鵝
於是點杯咖啡、蛋塔就好
蛋塔送上來時還是熱呼呼的

蛋塔皮很酥很香
中間的部分又軟又滑
非常好吃

我點的熱咖啡
似乎比早上的蘭芳園好喝一些

波波點的冰咖啡

因為來的時候是從後門進去的
結帳時特別看了一下前門的長相
下回再來就比較好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