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是法國有百多年歷史的老麵包店
在仁愛路圓環上開了一家
那樣的地段 可想而知 裡面的麵包甜點自是身價不凡

結婚滿一個月的那天
我以為波波忙到忘記了
沒想到他加班返家時 去PAUL帶了驚喜回來給我~ ^^

波波說 店裡沒剩下什麼能選了
他知道我喜歡吃棍子
所以他挑了一條長得比較像棍子的麵包($75)

還有我最喜歡的千層派($225)

一打開盒子 就聞得到草莓的香甜氣息
方方正正的一塊千層派
上下兩片薄脆餅殼 中間夾著卡士達醬與草莓顆粒
頂層灑上白糖霜 還有一粒草莓
外型來說並不特別漂亮 就是一般老店的糕餅式樣 
但是派皮薄脆 醬濃香滑 非常好吃!

隔天吃了那條麵包當早餐
嗯~ 我好像還是喜歡boite de bijou的麵包多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