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胖胖回來了!

話說我失手摔破綠色胖胖之後
某人只要經過廚房 就瞄一眼流理台
然後故裝失落地說:沒有綠色胖胖的流理檯面看起來好空虛喔~

完全就是一個欠揍樣!

不像我 是真心思念著綠色胖胖的
某人只是想加深我打破東西的罪惡感而已...

去SOGO復興館的Franc Franc 把胖胖帶回家
其實胖胖有好幾個顏色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個豌豆綠 看起來又胖又可愛

胖胖的職稱是洗碗精給皂器
所以它的崗位是在廚房檯面上
這次特別不加入太多的洗碗精進去
以免太重 我一手滑 胖胖又是小命休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