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平時聰明伶俐、知書達禮、落落大方、機靈過人
但是 在訂婚的前一天晚上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幹出這種蠢事...

那天晚上 迪拉二人組在客廳整理著隔天佈置用的鮮花
我打點好要用的道具 就先去洗澡好早點休息
洗完澡 想到要除毛
在腋下塗上除毛膏之後 要等個幾分鐘才能擦掉
就是在這幾分鐘之內發生了慘事...

大概是上午去做指甲時被太陽曬暈了
或者是那等待的幾分鐘長得有些無聊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覺得嘴唇上方的鬍子有點礙眼
不如也塗上除毛膏順便剷除一下好了
就這樣 我很蠢地把除毛膏也塗在臉上...

過了幾分鐘
我要把臉上的除毛膏洗掉時
臉上出現有點刺痛的感覺
心想不妙 該不會是有問題吧

不看還好 一看到鏡子裡的臉
簡直快昏倒
整個臉上出現一塊塊的紅色斑點
除了有些刺痛之外
有些部分還出現了破皮的跡象

儘管在這個時候 我還是很阿Q地想
雖然有些破皮 有些起疹子過敏的跡象
但是我不講的話 應該沒有人看得出來吧

踏出浴室 走到迪拉二人組旁邊
從拉拉臉上的表情 我知道"嗯~ 還是有人看出來了~"
於是我說出我把除毛膏塗在臉上的突發異想
在這個時刻 儘管在場者都覺得我真是蠢無可救
但是並沒有人真的說出口
因為我已經太可憐了 大家不忍心再打擊我

「看起來有很明顯嗎?」我試圖找回一點點小希望
「不會啦! 早點去睡,睡醒明天就沒事了說!」迪西誠懇而堅定地回答
於是我稍感安慰地回房去了

隔天一覺醒來 我多麼希望這一切只是幻覺
臉皮的情況並沒有好一點 破皮的地方甚至還結痂了
新祕Eros看到我之後 心裡應該想著這真是一個棘手的case
日後她在提醒各個新娘婚前注意事項時
應該會加註一條「請不要把除毛膏塗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