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陸地上了。
在經過漫長難耐的十多個小時之後。

再不下飛機
我可能會忍不住去兇後排那個不停哭鬧的死假小孩
從在中正機場的候機室我就已經注意到他了
一開始他還坐在椅子上打NDSL
沒多久他已經哭鬧著在地上滾來滾去
在接下來的漫漫航程中
他不停地假哭、真哭、大吵大鬧
我不大會分辨小孩子的年齡
但是以他大約到我大腿處的身高
我知道他已經不能歸納到毫無理智、無法自制的幼兒那一類
最令我驚訝的是 他媽媽還在用奶瓶餵他喝果汁!
以周圍乘客頻頻側目的舉動來看
想呼他巴掌的人應該不只我一個...

anyway
這不過是又一個無知蠢父母寵壞小孩的案例而已
只影響我今日旅遊心情的1%而已

重新踏上陸地的感覺真是美好
而且此次的長途飛行 我沒有發生暈機噁吐的老毛病
在在都讓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出境後在機場門口發現了有意思的販賣機
很明顯這是為了接機的人而設置的方便服務
裡面賣的是一束束鮮花
依大小價格不同
也有花束中還放置一瓶小香檳的 價格又高了一點
 

花束販賣機上有使用說明
先看好想要哪束花 每束花都有編號
接著投入硬幣
按下編號
然後大概是門會打開之類的
就可以拿到花束了

小束的€10
中間那束蘭花要€19.5
最右邊的花籃因為裡面有一小瓶香檳 所以要價€29
不過說實話 機器裡頭轉完一整圈
實在沒半束是比較好看的...

在等待領隊去找遊覽車的時候
我還跑出機場大廳試試溫度
當天的羅馬是好天氣
艷陽高照 雖然大概只有十度左右
但在陽光照射下 這樣的溫度相當舒服
完全不是臨行前揣測的凍僵手指流著鼻涕的氣候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一半
心裡期待著未來幾天都能有這樣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