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在DUOMO廣場旁的餐廳吃午餐
六個人一桌 領隊說每桌會上六道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大家可以一起share

麵包 還有沾麵包的橄欖油與醋
仍舊是我不大喜歡的那種麵包...

礦泉水 這品牌在台灣某些超市有看過

餐盤上有洗禮堂、主教堂、斜塔的圖案

生菜沙拉
義大利的沙拉裡面常常出現一種芝麻菜
很多人不愛那個味道 不過我還挺喜歡的

海鮮麵
裡頭有蝦、蛤蠣、小烏賊、淡菜

綜和菇麵

肉醬寬麵

蒜味麵?

橄欖蕃茄醬麵(有點拍糊了)

貓耳朵?
整盤捏成小塊的麵糰 原來義大利人也吃類似貓耳朵的東西 ^^

唔~ 我有點忘記這道是什麼了
上頭大概有切細的培根條
麵的顏色是黃的 但是我不記得它有什麼味道了~ ^^||

每天都吃不少這樣高澱粉的食物
回家後 媽媽還覺得我胖了一些~ XD

arrow
arrow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