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我提議去好久沒去師大夜市逛逛
順便去水準書局、政大書城買幾本想看的書

逛書店前先吃晚餐好了
師大夜市裡的牛魔王牛排很多人介紹
每次經過一定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今天難得本大王心情好
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牛魔王牛排有兩間
一間是沒有店面的 就是棚子搭起來的路邊攤
一間有店面 也就是有空調、廁所
我們去有店面的那間
前頭大約排了十來個人
原本以為要等上三四十分鐘
沒想到用餐客人的流動率還挺快的
大約十分鐘左右就等到位子了

我們坐在地下室的位子
感覺服務生都訓練有素
動作很快地幫我們點了餐
接下來也很有順序地幫我們上附餐

生菜沙拉

湯品可以選擇玉米濃湯或牛肉燉湯

麵包

牛排

我跟波波都點了特製牛排($170)
鐵板上桌後
我很滿意旁邊擺的是蔬菜條 而不是我討厭的切塊冷凍蔬菜
波波則是很高興牛排底下是麵條而不是通心麵

好久沒吃夜市牛排了
牛排肉質的美味與否並不是主要賣點
夜市牛排讓我想到的是
孩提時代 與家人一起去吃我家牛排、孫東寶牛排的溫馨記憶
在那個零食是乖乖、蝦味先的年代
偶爾上個館子吃牛排 真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P.S. 大概是生意太好了 整間店內都是油煙味
       回家後衣服整整吊了一天 味道才淡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