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去義大利 大家都會去買蕾莉歐
因為蕾莉歐的產品 台灣與義大利的價差非常大
有多大? 根據本人經驗 台灣的訂價差不多有義大利定價的兩倍之多!
(如果沒有什特殊理由的話 我只能說代理商實在賺太兇 近乎到把臺灣同胞當成凱子...)

我並不是一個蕾莉歐商品的愛用者
正確地說 臉部保養品、沐浴用品、洗髮用品 我都有其他的愛用品牌
但是 對於買東西這件事情 我一向非常熱衷
既然要老遠去一趟義大利了
那麼我乾脆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好了

我是一個專業的愛買人(非常自豪 行前做了相當多的準備與詢價工作 ^^)
因為深知自由活動時間有限 又不諳義大利文
所以 在出遊之前 我已經把此行有興趣要買的東西
列表成冊 並且用彩色印表機印出
到了店舖之後 我只需要把清單交給店員即可

在翡冷翠可能是購買蕾莉歐的最佳地點
根據在網路上的查詢 似乎只有這間店提供退稅服務
(不知道此資訊正確與否 因為我也只在這間買過而已)
義大利的退稅門檻是 單店單筆消費(即單筆帳單) 只要達到€155 即可退稅
至於退稅的比率就是依購買總金額分級
此行購買東西的經驗 退稅比率從11%~14%都有

這間蕾莉歐店舖非常好找
就在聖母百花大教堂旁邊而已
面對著教堂的正門 左手邊有條大馬路
順著這條馬路直直走下去
步行不用一分鐘 在馬路的左手邊就是了
不過這裡不流行掛上橫越馬路的招牌
所以遠遠看可能看不到 要走過去才會知道 (店名是BIFFOLI SHOP)

出發前 我瀏覽了台灣蕾莉歐的官網
整個網站都逛遍了
挑出一些看了名稱覺得有興趣使用的商品
也順便研究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商品
雖然很多人都會買香皂
但是這類東西單價低、重量高
對於已經滿坑滿谷的清單而言
是必須要刪除的對象
畢竟容量有限 還是採買些CP值高的產品才划算

隨便亂買 一下子就裝滿了兩大袋
波波一看情勢不妙 行李箱可能裝不下
我才刪掉一些清單上的項目
畢竟這只是首戰而已啊
這次就塞滿了 之後買的要塞去哪裡

結帳的時候 如果達到退稅的門檻
店老闆會請你拿出護照 幫你辦理退稅事宜
退稅額都是店家手算的 算完之後直接寫在退稅單上

買完之後 大包小包的很重
不要緊 可以寄放在店家裡面
店家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等你逛完之後再回來領去就好
非常貼心的服務啊~ ^^

購買商品中英文對照與價格
(出發前在網路上搜尋到不少相關資訊 希望我提供的資訊也對即將要去玩的人有幫助 ^^)

膠原蛋白系列
SIERO MULTIATTIVO (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 -- €26.5 / NT$3000 (這項當地的導遊小姐也有推薦)
MASCHIERA DI GIOVINEZZA (膠原蛋白滋養面膜) -- €15 / NT$2400
P.S. 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裝在行李箱時要小心 回來後發現有漏出來 可能壓頭設計容易漏出 打包時注意不要壓到了

艾棻絲系列
Risposta Perfezione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 -- €34 / NT$4600
Risposta Dettagli (艾棻絲眼唇精華露) -- €28 / NT$3000
Risposta Pulizia (艾棻絲煥顏保濕潔面乳) -- €15 / NT$1500

護手霜
CREMA PER LE MANI all'Olio di Oliva (橄欖修復護手霜) -- €8 / NT$680
CREMA PER LE MANI AL LIMONE (檸檬護手霜) -- €6.5 / NT$550

身體系列(銀杏纖體系列與身體緊緻系列)
Impacco d'Alghe Superattivo (海藻銀杏美體敷膜) -- €25 / NT$3500
Idroscrub Superattivo (銀杏去角質按摩霜) -- €10 / NT$1680
Crema Rassodante Antismagliature per la pelle del Corpo (美體緊緻彈力霜/妊娠霜) -- €19 / NT$2000

其他
STICK SOLARE PROTEZIONE SPF 50+ (多元美顏防護膏) -- €8.5 / NT$900
Contorno Occhi con Centella asiatica Proteine Vegetali e Ginseng (石蓮花眼膠) --  €13.5 / NT$2000
OLIO DI MACASSA (馬加撒油護髮油) -- €10.5 / NT$880
CREMA PER PEIDI & GAMBE alle Alghe Marine all'Edera (海洋美腿舒緩護理霜) -- €9.5 / NT$860
Acqua Aromatica di Fiori di Tiglio (菩提花調理滋養液) -- €8 / NT$1380
Crema Schiarente alla Liquirizia (甘草嫩白滋養霜) -- €19 / NT$2400

護唇膏系列
Myrrhare Illuminalabbra, Nutriente, Protettivo (乳香沒藥亮澤防護唇蜜) -- €10.5 / NT$1200
STICK LABBRA PROTEZIONE ESTREMA (多元金盞防護唇膏) -- €5 / NT$500
NUTRI LABBRA VELLUTANTE AL QUATTRO BURRI (乳果滋潤唇膏) -- €4.5 / NT$500
LUCIDA LABBRA VITAMINICO AL SUCCO DI MELA & MANDARINO (維他命水亮唇膏) -- €4.5 / NT$500
PROTEGGI LABBRA BALSAMICO ALL'OLIVO & ALLA MELALEUCA (貝絲蜜修護唇膏) -- €4.5 / NT$500
Lepo BALSAMO LABBRA all'Olivo di Oliva e Macadamia (橄欖多酚保濕護唇膏) -- €6.4 / NT$500

附送一本月曆與記事本

四大包試用品(國外給試用品一向大方 這點比起台灣專櫃小姐的窮酸刻薄好上一萬倍...)

試用品1:蜂王乳抗皺面霜  (我個人猜測... viso是臉的意思)

試用品2:乳香沒藥沐浴乳 (我個人猜測... bagnoschiuma好像是bath的意思)

試用品3:瑪哈里斯身體乳 (我個人猜測... corpo是身體的意思)

試用品4:老闆說這是新口味的香水 不過是什麼口味我還沒查出來

結帳金額 €582.4  
印象中退稅率大約為11%左右(實際金額沒有記下來 退完稅之後就忘記了 ^^||)
老闆一家人 應該接待過不少觀光團 態度很和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