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日早晨 與波波出門覓食
來到忠孝東路上某條巷子內的POSH II

點了一份網路上廣受好評的雙人早餐
早餐內容的介紹很有意思
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的那種~

波波點了冰咖啡
我點了熱紅茶 裡面有放檸檬片

捲餅主廚的師傅教他的沙拉
捲餅還不錯 生菜沙拉波波就不是很喜歡
感覺上淋了些許橄欖油 沒有太多味道
雖然我吃生菜沙拉也比較喜歡用清淡的醬汁
但這沒有味道的醬汁也著實太清淡了...
(主廚的師傅難道是故意亂教他的嗎? XD)

炒蛋法國土司
炒蛋軟軟滑滑的 與菜單上的形容一樣
法國土司煎得剛剛好 不會太油太甜 很好吃

難忘的芝麻Q麵包
麵包上來時還熱熱的 外皮有點脆
裡頭軟軟QQ的 還有些芝麻的香氣
的確是令人難忘的麵包啊~

掰開麵包 裡頭長成這樣
雖然其貌不揚 但卻很好吃

香炒義大利馬鈴薯配香腸西班牙媽媽廚房裡的馬鈴薯烘蛋
馬鈴薯與香腸沒有臭油味 馬鈴薯塊普普 香腸還挺好吃的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這外型讓我想到法式鹹派 味道也還不錯

馬鈴薯烘蛋從側面看長這樣喔~
一層馬鈴薯一層餡料 最上面有厚厚的蛋皮

這個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沒有吃太飽過撐的問題~ ^^

雖然我沒有拍出來 但店家的布置其實很有意思
在店面的地方 格出一小塊區域
裡面種植大量的綠色小型植物
整個櫥窗感覺就像被綠色地衣爬滿了一樣
我喜歡這種被植物包圍的感覺
感覺很有生氣

店家門口還擺了一台PAUL FRANK的腳踏車
大概老闆也是大嘴猴Julius的粉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