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正在與拉拉同學閒話家常...

丁丁:最近有部日劇還蠻好看的 - triangle 三角迷蹤
拉拉:ㄟ 感覺像是懸疑片 我看到預告的時候還想說誰要看啊
丁丁:有點懸疑 還不難看啦 不會很悶
拉拉:是不是像迷霧森林啊?
丁丁:不會耶 迷霧森林很悶啊~ 這部還蠻緊湊的
拉拉:喔喔 好吧~ 誤會它了
         倒是情定大飯店很鳥啊~ 昨天看了兩分鐘就忍不住轉台了
丁丁:我上次也不小心轉到
   演員會不會演戲有差 裡面那幾個演員的表情看起來都很欠扁
         而且 會什麼裡面會有裴勇俊啊?!
拉拉:友情客串?
丁丁:麵包超人裴勇俊 應該去演麵包超人真人版
拉拉: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麵包超人綁馬尾 或是戴眼鏡、圍圍巾 XD
丁丁:我都幫他想好藝名了 就叫裴麵包
         這樣除了師奶殺手 他還可以攻佔兒童市場
拉拉:好好笑 XD
         但小孩應該會大哭說 我不要吃戴綠色眼鏡的麵包
丁丁:嗯 要是我也不想 好噁心的麵包啊~

情境劇
丁丁:要吃一個裴麵包嗎?
小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吃戴眼鏡的麵包
丁丁:說的也是 這麼醜的麵包 還是送給別家小孩吃好了

別家小孩:戴眼鏡的麵包耶~ 好酷喔~
別人家小孩的媽:這就是裴麵包啊~ 傻孩子~ 圍上圍巾更美味喔~
商家:這可是冬季限定喔~
電視廣告:看冬季戀歌的時候 請搭配裴麵包一起服用 感動效果加倍!

演完情境劇
我與拉拉忍不住想開麵包店
因為台灣韓劇的觀眾眾多 感覺好有商機啊~

除了裴麵包 還可以推出:
大長包(大長今)
風中麵包(風中畫師)
好麵包壞麵包(好女人壞女人)
愛戀檢察包(愛戀檢察官)
我們這一包(我們這一家)
我叫包三順(我叫金三順)
順風包產科(順風婦產科)
王的麵包(王的男人)
包璃鞋(玻璃鞋)
小爸爸買麵包(小爸爸上學去)

至於店名 就決定就做 咖啡王子麵包店(咖啡王子1號店)
以後的連鎖酒店企業 就叫做情定大麵包(情定大飯店)

除此之外
本麵包店還推出一些風味特殊的麵包 像是:

我的野蠻麵包(我的野蠻女友)
麵包內餡採用嚴選的野生山豬肉 充滿野蠻風味

萬聖節推出 駭人麵包(駭人怪物)
限量發售 裡面包的可是怪物肉 需預訂

還有融合了台灣傳統美食的"太王四神包"(太王四神記)
沒錯! 裡面包的就是四神湯的湯料
美味養生!
太王四神包堪稱鎮店之寶
要吃還須等到九星連珠時 才有機會購買
限量中的限量
有些師傅一生中還等不到機會可以製作呢!

此外 為了照顧所有的客群 本店一視同仁、兼愛天下
另外出品外出包(外出)、醜聞包(醜聞)
店門口提供面具 讓此類客群也能放心購買

針對科幻迷的部份
本店也提供"觸不到的麵包(又名跳躍時空的麵包)" (觸不到的戀人 又名跳躍時空的情書)
不用親赴本店購買 直接寄達府上的信箱
但是會寄到哪一年、寄到哪裡 本麵包店也不清楚
如果因為等待麵包而餓死了 恕不負責

以上 就是我與拉拉對於開麵包店的想法
照慣例 本大王投資新台幣100元整 佔股比例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