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島上鴿口眾多 我正在重複孩提時代趕鴿子的遊戲 不同的是 那時候沒有禽流感...)

不知道為什麼 流浪狗好像很喜歡我
案例一:與老爹老媽去宜蘭冬山河公園,儘管我身上沒有食物,園區內一隻小黑狗,從入園後就一路跟著我。
而且像個盡責的導覽一樣,不論我們在哪駐足拍照,牠都會耐心等候,然後再領著我們往前走去。最後我們要
離開時,牠也想一起跳上車,但是家中不養狗,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牠引開。車子開動後,牠還一路追著我們
直到園區入口...。我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牠,希望牠一切都好。
案例二:某天在返家途中,突然間就多了一隻流浪狗跟在我身邊走,我走牠也走,我停牠也停,一直到我關上
公寓樓下大門,牠還依依不捨地望著我。當下很不忍心,上樓找了東西要餵牠,下樓時卻已不見蹤影。
案例三:在威尼斯,再度有流浪狗相中我了。這條小黑狗陪著我們拍照,東晃西逛,仿佛又是一隻導遊犬!波
波不喜歡牠,禁止我跟牠玩,還一直想把牠趕走。於是拍了這張照片,可以回想起牠陪伴我的這幾分鐘。

我覺得表情看起來有點奸奸的水鳥

因為時間還挺充裕的
所以還買了票登上聖馬可教堂的頂端
這是一個俯視廣場的好地點

摩爾人鐘

左側建築就是道奇宮了
據說 廣場上是以往行刑的地方 就在兩根巨柱之間
迷信的人 會儘量不從中間穿過

這座教堂與先前參觀過的風格不大相同
首先 沒有宏偉的大圓頂
正面還有幾個半圓形的牌坊

廣場旁一間頗有年歲的咖啡館-Florian
門口有價目表 價位不是太便宜
我們還想再往別處逛逛 所以並沒有進去

在跟鴿子玩的小女孩

裝扮成小獅子的小孩

路燈

路上人很多 應該都是觀光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