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與老王、JANE去吃下午茶
原本還有CHIN
但現在她是個忙碌的上班族、保母、夥計
一人身兼數職 不克前往

下午茶時間是下午三點開始
我與JANE稍微早到了一點
坐在大廳休息了一下
等待老王會合

TOSCANA的位置在一樓
我們被安排坐在建築本體旁邊的玻璃屋
採光相當好 還可以看見外邊的小花園

下午茶計費方式如下:一套NT$450+10%
茶或咖啡+鹹點+司康+甜點

因為現在不能喝有咖啡因的飲料
我們三人都點了果粒茶


一小壺茶 可以回沖

我點的迷戀佛羅倫斯

JANE的龐貝的容顏

老王的熱情西西里

接下來上了一盤鹹點
有五小品 個頭全都小小的
外型與做工都很精緻

炸馬茲拉起司 大小只比蜻蜓牌橡皮擦大上一點 挺有嚼勁
燻鮭魚吐司薄片 捲成花狀的燻鮭魚底下襯的是烤得脆脆的薄片
黃瓜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也是很有視覺效果的一品 片得薄薄的黃瓜片鋪在三明治上 一整個優雅了起來
鵪鶉蛋馬鈴薯泥 煎得漂亮的鵪鶉蛋戴在馬鈴薯泥上 相當可愛
培根裹杏鮑菇 杏鮑菇肉厚質脆 配上鹹香帶油脂的培根很剛好

一會兒 服務生又夾給我們一人一個司康
還烤得有點熱熱的

有果醬與酸奶可以搭配

我把司康掰開 一半塗上果醬 一半塗上酸奶
兩個滋味都不錯
重點是司康餅好吃 醬料本身並不特別
(如果能買司康回家搭配我自己的女主廚果醬應該更好 XD)

甜點上來囉~
一樣也是五款迷你尺寸的小甜點
 

檸檬塔 檸檬卡士達醬擠成美麗的花型 香氣十足
覆盆子千層蛋糕 覆盆子上還放了片金箔 覆盆子大粒多汁 很不錯 蛋糕本身就普普通通
華爾滋泡芙 外型不甚花俏 味道如何我也不復記憶了...
巧克力塔 巧克力很濃很滑 原本以為會相當甜膩 結果並不會
蝴蝶餅 嗯 就是一般的蝴蝶餅

感想:
這邊的氣氛相當好 大部分人都以適度的音量輕聲交談
年紀漸長 已不愛吃到飽的用餐方式
一人一套的精緻下午茶 更能討好自己的胃 也更能細細品味這樣悠閒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