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與老王、CHIN、JANE一起去吃下午茶
地點選在JOYCE EAST

我們剛好四個人
所以點了兩套下午茶組合

因為我喜歡吃souffle 所以加點了一個

這天的桌花是火焰百合 我很喜歡的花材之一

老王的水果茶

原本我打算加價換成果汁
有位侍者很貼心地詢問 我說我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
於是她就建議我點這款蜂蜜柑桔

CHIN點了熱拿鐵 JANE點了柚子茶(不過完全沒有柚子味 很神奇)
都忘了拍照... ^^||

餐具 質感挺好的

下午茶組合是兩人一份 所以桌上就出現了兩坐小塔

鹹點盤
鮪魚沙拉可頌、燻鮭魚吐司、炸蝦、火腿吐司、熱狗小漢堡
炸蝦有點放太久了 冷掉了口感變油膩
其他都還不錯

傳統小點心
鮭魚卵可頌、Muffin、Scone、還有裡頭包了豬肉的麵包捲
最喜歡的是鮭魚卵可頌

甜點盤
老實說 這些甜點看了並不是讓人很有胃口
做工粗糙 口感與味道皆不優
吃一口就會令人放棄 最後沒有吃完

鮮奶油與果醬

香草舒芙蕾
顏色比較焦一點 但是外型還是蠻好的
口感也不錯

就下午茶組合來說
鹹點部分的水準比甜點好上許多

另外單點的舒芙蕾也不錯
回家後又仔細地看了單點甜品的菜單
以後應該單點甜品才對
(香酥蘋果塔佐薑味冰淇淋就是下一個我想品嘗的對象 ^^)

雖然今天的餐點不盡如人意
不過這裡環境安靜 氣氛良好
仍不失為一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