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說 孕婦要多補充鐵質
整天吃牛肉、葡萄也是容易膩的
於是我上網找找還有什麼是鐵質豐富的補充食品

梅汁是鐵質豐富的食品
酸酸甜甜的 正好是我喜歡的
因此再以此為關鍵字進行搜尋
沒想到 居然查到了這罐 - prune juice

這跟我的想像完全不一樣啊
我以為梅汁應該就像是CHOYA梅酒那樣的
而且 prune應該是蜜棗吧? ^^?

介紹的網頁上說
孕婦在懷孕中後期時 容易發生便秘症狀
prune juice含有豐富纖維
可以改善症狀

雖然這與我目前的訴求不是很契合
但是既然也有孕婦喝這個
那我就買來試試看好了

prune juice翻譯成西梅汁
(營養標示上並沒有鐵質 我果然是買錯了...)

沒想到 prune居然是第一名的抗氧化水果耶!

倒出來加冰塊喝
果汁的顏色很像中藥草藥湯的顏色
味道不會太甜
稱不上好喝 不過也不至於喝不下口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黑棗的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