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接近末期
小波越長越大了
除了可以明顯感覺到小波在肚子裡頭扭來扭去之外
在肚皮上也可以明顯摸到小波的背與屁股

這幾天常常可以在肚皮上摸到一個小小的硬塊
我一直以為這是小波的小手或是小腳
除了跟他玩握手遊戲之外
還會邊輕輕摸著邊跟他說話

這天去產檢
我終於忍不住問了醫生
這究竟是小波的小手還是小腳

醫生經驗老到地回答:他的手腳在這個方向沒錯,不過不一定是手腳,也有可能是肌瘤~

結果
醫生把手放上去一摸:你看!我摸了之後他沒有逃走,一直在原位,所以這是一個肌瘤。

沒想到這竟然只是一個肌瘤而已
我還跟它講話、玩握手遊戲...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