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沒有哪個孕婦像我這樣晚才在準備待產包的吧~ XD
畢竟不是逛街買衣服、買鞋買包的
準備待產包的用品實在相當無趣
但是接下來小波隨時都會出來跟大家見面
我還是把會用到的東西稍微準備一下好了

產褥墊、產墊、溢乳墊、授乳清潔棉、羊脂膏、生理沖洗器、免洗褲
如果還有沒買到的
我想醫院應該會有提供吧
再不然醫院門口就好幾間專賣孕婦嬰兒用品的商店
到時候再買應該也是可以

波波上網搜尋了大家的待產包裡都有些什麼東西
發現大家都有準備束腹帶、骨盆帶
雖然我也不很清楚要怎麼使用
不過還是上網拍各訂了一組
(令人傷心的是 為了要訂骨盆帶 我量了我的臀圍 已經變大了一吋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