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肚子無法遮掩時開始
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
都會說我的肚子好尖 是要生男孩吧

不僅是週遭的親朋好友
連路上不熟識的路人也對我的肚子很有興趣

在路上發傳單的主婦
在我經過的時候 會問上一句:肚子好尖喔!是男生吧?

在逛街的時候 旁邊經過兩三個女學生
看到我的肚子 在一旁就吱吱喳喳討論起來:好尖!我猜是男生!

在等候過馬路的時候
牽著孫女小手的婆婆端詳了我的肚子一陣子
走過來問我:裡面是弟弟吧?肚子看起來很尖啊~

是說 大家眼力也真好啊~
光是看肚皮形狀就分得出來生男生女
眼力之獨到銳利 準確度簡直媲美超音波檢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