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乾淨的碗盤、杯子與湯匙刀叉
常常就是隨手放在水槽旁的檯面上讓水滴乾
一攤攤的水漬 實在是讓人看了心煩
雖然水槽上方的廚櫃就裝了一台烘碗機
但是高度對我來說並不很順手
我需要踮起一點腳尖 再把手伸得高高的
才能把洗乾淨的餐具放進烘碗機中
於是 我開始找尋合適的瀝水籃

逛了IKEA、台隆手創館 都沒有找到合意的
最後是這個有著白色簡潔外型的瀝水籃獲得進入我家廚房的機會 ^^

倉敷意匠是日本知名雜貨品牌
日本人總是能將日常生活中的用品做得細膩討喜
讓我硬在空間不大的檯面擠出空間 放上一個這樣漂亮的瀝水籃 XD

(圖片來自官網) 

我最滿意的部份就是白色琺瑯大托盤
簡單的長方形 四個角做成圓弧狀 
這個白 色澤溫潤 
的確適合廚房這樣氣氛溫馨的地方啊~
大網籃、刀叉架、盤架是不銹鋼材質的
上面有白色塗漆 與琺琅托盤很相稱 

(圖片來自官網)

就是這張照片 讓我看了心生嚮往
原來廚房的流理台上也能有這樣的風景啊~

(圖片來自官網)

然而 圖片往往只是僅供參考 
大部分時候 洗好的碗盤仍舊是擺得亂七八糟的
唯一有改善的是檯面上水漬的情形 ^^||

PS. 這木頭盤子看起來質感真好 我應該也買幾個來當作擺飾? XD

倉敷意匠官網:http://www.classiky.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