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大波為我準備了15區法式烘培(15 ème patisserie)的蛋糕
其實這款蛋糕我之前就吃過了 當時的印象很好
大波為我訂蛋糕時 已經變不出什麼花樣了
於是選了這款印象中我很喜歡的蛋糕—紅色輪舞曲

這是一個覆盆子口味的蛋糕
外型簡單 表面上塗滿了覆盆子口味的果醬
邊緣裝飾上同色的單片macaron
大概是這樣鮮艷的紅色 讓蛋糕看起來多了一種華麗的感覺

蛋糕裡的層次也很豐富
有白巧克力慕思、覆盆子凍、開心果泥、海綿蛋糕
雖然我蛋糕切的醜 但是並不影響它的滋味 XD

話說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波波一整個好開心 彷彿他才是壽星的樣子
真是好可愛啊
明年的生日 他就能為我唱生日快樂歌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