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包包加入本大王的麾下!

好吧~ 其實它已經來了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紀錄它的加入
揹過一次之後 它就一直被冷落在客廳沙發上...

因為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所以決定提起精神來發個一篇

Chloé的paraty其實一直都在本大王的口袋名單內
比例合宜的梯型包身、提把處的金屬扣環
流暢的線條 沒有累贅的裝飾
整個包有種說不出的率性

平常買包習慣選深色的
呆呆建議這回不如換個淺色的
春夏嘛~ 清爽不厚重的顏色總是比較討好

官網上的Flamingo顏色相當迷人
圖片中那帶灰的粉紅色調 
不過份甜美 又有種迷濛的感覺

打開包裹的時候 心跳漏了一拍
不是因為震懾於這個包包的美麗
而是這粉紅色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色號沒有騙人
是我被官網上那光線不明亮的照片給誤導了
flamingo是紅鶴的意思
就是那種常常出沒在水塘邊 用細長的腿單腳站立的那種鳥類
偶爾兩隻相依還會用長脖子拼出一個心型圖案
這包的皮色完完全全就是紅鶴鳥身上粉紅羽毛的顏色
那是充滿愛意的粉紅色啊!!!

(圖片來自新竹市立動物園)

原本心裡想的是帶灰的粉紅色 
但這顏色不難看 也的確適合春夏季這樣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幸好這次我挑的是小尺寸的 正適合這樣可愛的顏色
好吧 說再多也沒有用
就接受這個美麗的小錯誤吧...

寬而薄的提把設計 即使把包包勾在手臂上 也比較不會在皮膚上勒出痕跡
我一直覺得這對提把像極了兔子的兩隻大耳朵(尤其我的包又是這個顏色...)

肩背帶靠近肩頭的部份一樣採壓平的設計 這樣背起來舒服多了
大概是小包的關係  肩背帶不是很長
原本以為可以拿來側背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短了 會有些卡卡的
可能個子瘦小一點的女生還是可以拿來側背 

包包內部有個小內袋


最後再來看一下全身照
雖然說這色號是紅鶴沒錯 但我每次看到它就想到兔子
大概是因為那對提把的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