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終於到了開始喜歡bling bling東西的年紀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還蠻man的
閃亮亮、華麗水鑽 一向不是我的風格

大概是人生終於來到了一個轉戾點
突然失心瘋地一口氣買了好幾雙Mystique的夾腳拖
連我都猜不透自己啊~

Mystique的夾腳拖以bling bling的風格聞名
雖然是平底的夾腳拖 但鞋面上綴以水鑽、寶石
讓悠閒輕便之中又帶著一點華麗的氣息

坦白說 這麼硬薄的鞋底並不好穿 不適合步行太長的距離
但是誰在乎?
根據經驗法則 好看的鞋通常都不會是好穿的鞋 XD 

Mystique的鞋質感不錯
即使是這麼刻意要引人注意的閃亮 也不覺得俗氣

這雙是透明色的大粒寶石 旁邊再鑲上小顆碎鑽
是很好搭配衣服的顏色

土耳其藍的石頭搭配金色鞋帶 
很適合夏天

這雙與上一雙同款不同色 淺膚色的石頭
因為很難割捨 所以兩色都買了 ^^||

海星圖案搭配金色鞋帶
這雙比較簡單一點 鞋帶上沒有裝飾
只有單純鑲滿碎鑽的一個大星星 與前幾雙風格不同 

這雙豹紋底的的確很不像我的風格啊
但是又覺得好看 捨不得不買


鞋盒上頭有兩個在跳扇子舞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跳扇子舞 而且顯然他們並沒有穿這招牌夾腳拖...)

穿著心得就不用多說了 畢竟很明顯這鞋並不是以舒適見長
而且我的腳背沒那麼多肉 沒有厚到可以完全撐起人字鞋帶的部份
所以穿起來並不是那麼合適
另外 這家鞋版偏大 我已經買最小號(5號)了 還是覺得有點大

雖然這鞋穿來折磨腳
但是看到這一排閃亮亮 心情不知不覺就好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