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
又是戳著advent calendar
數著聖誕節來臨的時刻

一樣有兩個主題
除了每年都出的CITY之外
另一個居然是STAR WAR耶!

CITY這個主題每年都出
我都已經有點分不出來每年的差異了 
感覺裡面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說
好處是 這樣關於CITY這個主題的小配件就蠻齊全的 
(但是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系列啊... @_@)

STAR WAR這盒就讓我比較期待了
尤其是 最後一天尤達會穿著聖誕老公公的紅衣服出現
這真是太酷了!!! 

advent calendar這項產品是蠻有趣的東西
少少花費 在24天裡 每天可以得到不同的驚喜
缺點是 一年買個兩盒 收藏上還是很佔空間啊... @_@
(沒錯 全部戳完之後 我會再把它們統統塞回去小洞裡 整盒收起來...)

#7958 STAR WAR
(看到盒子右下角的聖誕尤達了嗎? 真是好可愛啊~ XD)

全世界的星戰迷不少
這系列要蒐集完全看來也是很燒錢的...
(還好我不是星戰迷)

因為我不是星戰迷
所以這些角色是誰我都不清楚 也懶得去查 XD
(我喜歡中間那隻長得像熊的外星人)

盒子打開是這樣 
尤達揹著禮物袋 要去發送禮物囉!
(沒有馴鹿車...)

#7553 CITY
(左下角那隻釣魚的我比較感興趣)

也是順便推銷一下CITY系列其他產品

這場景應該是在演官兵捉強盜吧?

每年打開CITY這盒 我都有種怎麼跟去年一樣的感覺...

順便介紹一下今天戳著第一個洞
STAR WAR這盒出現的是...
嗯...
大概就是某種推進器之類的東西吧~
就是外星人坐在上面會噴射前進的那類飛行器

CITY這盒的第一彈則是玩偶
看他的造型與表情
應該是逃犯或強盜之類的吧
(紅領結與黑扁帽這兩個配件很可愛說 我打算下次套在之前的公主玩偶身上看看...)

接下來就要過著戳洞的日子
數著聖誕節來臨了
是說 一年容易又聖誕
好快又過完一年了 真是有點感傷
人年紀大了 就容易傷春悲秋的
我要振作起來!
(先來去給自己跟波波挑個聖誕禮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