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就是不怎麼戴飾品的人
最常配戴的就是耳環而已 

波波出生之後 又更少戴了
因為小孩兒總是好奇
伸手出來用力往我耳朵上一扯
耳環扯掉了不要緊
耳朵上的皮肉痛是少不了 @_@

雖然少戴 但還是很喜歡買
momo's march是看了好一陣子的牌子
原本是希望有空的時候 去現場挑選試戴
但是現在屬於自己、可以悠閒逛街的時間實在很少
想了想 不如就直接網路下單好了

網路購物真是我的好朋友
下單付款之後沒幾天我就收到包裹啦~ ^^

裡頭有一個信封袋與布質包裝袋
信封袋裡有訂單明細與產品保卡
布質包裝袋正面印有品牌字樣 反面是一整片蕾絲

商品包裝還蠻仔細的
除了最外層是用泡泡袋信封
裡頭每項商品也都分別再用泡泡袋包好 再裝在小拉鍊袋裡

泡泡袋、小拉鍊袋居然都是粉紅色的 XD

這次挑了三項東西:一副耳環、兩隻手鐲

天鵝湖鑽石羽毛耳環
這副耳環的造型真是讓我眼睛一亮
耳環本身的造型與曲線
讓我聯想到天鵝那對美麗的翅膀

古銅荷葉邊手鐲
原本我是不喜歡在手上戴東西的人(連婚戒都沒在戴了) 
但是momo's march的手鐲實在讓我很傾心
這隻手鐲很細 邊緣是荷葉邊的形狀
我很喜歡這隻手鐲的氣質
秀秀氣氣的 又帶著掩不住的光芒

圓鑽恆星手鐲
一顆顆閃亮的圓鑚緊密地圍繞在一起
像一個光環 耀眼而醒目

兩隻手鐲放在一起

大合照

收到東西後才發現
這次挑的都是相同材質的東西
搭配起來好像比較沒意思
下次再選點別的好了~  

雖然沒有現場試戴
但是收到的實品就像網頁上的照片一樣
以後直接在網路上選購就好 方便省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