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官網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充滿色彩與歡樂的氣氛) 

往年給波波買衣服
大概都是babyGap、Janie and Jack、Ralph Lauren這幾個牌子
(家居服買台灣的奇哥 舒適好穿且保姆喜歡 ^^)

今年認識了一個新的品牌 - Boden
這牌子的童裝系列mini boden
是本季給波波採買的衣服中 我最喜歡的
(波波本人喜不喜歡我就不知道了...)

這家的衣服有個特色
色彩相當鮮豔飽和
小孩子穿起來特別可愛 ^^

本季採買的項目中 最喜歡的是三件外套

杏黃色外套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顏色 讓人想到結實纍纍的秋天
飽滿的稻穗、熟透的柿子 

灰底紅星外套
紅色星星的圖案很可愛 童裝中這樣的配色很也少見
照網頁上的說明 這件是該品牌相當經典的款式
做的最好的部份是帽子
一般外套的帽子就算套上 也很容易掉下來
但這件外套的帽子上有做鬆緊帶 套上後能緊密地服貼地頭部的曲線
穩穩地包住頭部 風吹也不會掉落

綠色格子外套
大塊格紋的花色實在是很好看 正面還有兩個大口袋 
內裡的部分還有一層 肚子這邊扣起來 風就不容易跑進去
外層的材質防風防水 網頁上的介紹是ski wear
但我想這樣的材質也頗適合台灣陰雨綿綿的冬天 ^^

毛衣也挑了幾件
不知道為什麼 都買了條紋的... XD

藍色與咖啡色寬條紋毛衣
這件的配色很跳 
尤其袖口與衣服下襬的橘色條紋 相當畫龍點睛
(這件我好喜歡 如果有出大人的 我也想買一件...)

紅色V領條紋線衫
V領與細條紋 很有知性的感覺
比起其他件上衣 這件版子偏小
不過料子很柔軟舒服

綠色條紋毛衣
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很喜歡買條紋的衣服
挑綠色的 只是因為想買這件
正好波波還沒有綠色條紋的衣服罷了...

暗咖啡色格子褲
這件褲子也是很中意的一款
腰頭是鬆緊帶設計 
褲管的布料有不明顯的格紋圖案
是買來與前面的藍色咖啡色粗條紋毛衣做搭配的
(大人穿條紋配格子很好笑 但是小孩兒穿起來就是很好看 XD)
布料比想像中略薄一點 再厚一點就更好了

怪獸圖案T-shirt
我很喜歡電影<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裡的大目仔(Mike Wazowski)
衣服上的怪獸雖然有兩隻眼睛 不過也算是長得蠻像的 XD

滑板圖案雙色假兩件T-shirt
藍綠雙色的搭配我很喜歡

灰色T-shirt
這件原本是打算穿在紅色V領條紋線衫裡的
人算不如天算 紅色V領條紋線衫的尺寸太合
裡頭根本塞不進這件T...  
不過這件T的縫線很特別 是鮮黃色的
單穿也蠻有特色的

草綠色條紋T-shit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雙配色的寬版條紋啊
原本想所有顏色都買一件
但是想到家裡爆炸的衣櫃 很克制地挑了一件而已... 

藍色格子襯衫
這件格紋的配色蠻特別的
藍色為主色 搭配明亮的鮮黃色
背後的灰色帽子是可拆式的
料子挺厚的 秋天穿在T-shirt外頭正好

綠色毛線帽
男孩子比較沒什麼配件好買
所以除了鞋子之外 我最喜歡給波波買的就是帽子
這頂毛線帽是今年最喜歡的一頂
戴起來超可愛

彩色襪子
因為之前買babyGap的襪子尺寸都偏小 加上波波腳大
所以我在訂mini boden的襪子時 
故意挑了比較大的尺寸 
結果 mini boden的襪子是true to size... 
尺寸太大 波波大概要明年才能穿了

還有一雙短筒的鞋子
波波的鞋子其實不是太好買 因為他的腳背蠻厚的
有些鞋子明明尺寸沒錯 但卻怎麼也塞不進去
這雙我看中他的鞋背上是魔鬼氈 應該比較容易穿
鞋後方上面的格子圖案也很好看

(以上圖片皆來自官網 因為懶得重新拍了...)

基本上 這家的衣服都蠻精彩的
開始期待明年春夏季的新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