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迪西去了倫敦一趟
不叫她幫忙買點什麼回來 總是覺得有點可惜 XD
所以就買了一個機車包...

平常上班背的是vanessa bruno的luna sac
這個包跟了我很久一段時間了
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一款包
容量大 牛皮材質耐磨耐髒 顏色也是越舊越好看
唯一缺點就是重了一點
只要幫我提過包包的人都會問:你包包裡是裝了石頭嗎? @_@

平常要接送波波 還帶著這麼重的包
簡直是在把自己當舉重選手在鍛鍊
於是想著 還是換一個包吧

classic系列的機車包大家都說好
又輕又好用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其實我原本看中Chloe的marcie 但是金屬部分那麼多 又是一款很重的包啊...) 

然後就是選顏色了
既然是要上班背的 那就選個正常一點的顏色好了
所以就隨隨便便地決定買黑色好了~

迪西說店裡頭正好只剩下一個黑色的
運氣真是好啊~ 

包包有好多種尺寸
我挑了最多人用的city 注定以後應該在路上會很容易撞包...
原本有稍微想一下是不是要換成velo
但是感覺city的型還是比較耐看 

機車包也流行這麼多年了
我一直到現在才想買一個
隨著年紀增長 品味真的是會不一樣啊...

背帶的部份其實不是很長 
不過上頭有一塊減壓的皮 背久了肩膀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有附一塊小化妝鏡

包裡內袋的上方有塊說明包包身分的金屬鐵牌 

皮的質感很好
我很喜歡皮面上的紋路

包包拿起來頗輕的
外型也很耐看
波波還沒發現我換包包了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注意到 然後開始扯上面的皮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