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在給波波物色雨天穿的雨衣、雨鞋
看中的是Paul Frank的small paul系列
圖案可愛、色彩鮮豔 是兒童雨衣首選
但是不容易買到 網拍上也找不大到
最後只買到了一隻雨傘而已

今年春季多雨 於是又想起了這回事
幾經波折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了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有著濃濃日系色彩
平常的杯盤雜貨就已經令人愛不釋手
嬰兒幼童用品更是可愛的不像話

但是 波波終究是個男孩子
儘管他還不大懂事 但我也不能把他打扮得太過粉嫩
(讓波波穿著鮮豔桃紅色、可愛彩色水玉 這樣好嗎? @_@)

幸好Afternoon Tea終於考慮到了這點
今年推出了一系列比較有男子氣概的雨天用品了

這款雨衣台灣還沒有進貨(未來會不會進貨就不清楚了)
有兩個色系:色彩濃重的藍色系與色彩柔嫩的粉色系
由色系上可以區分男童或是女童用的
如果家中男孩子堅持要粉色系 或是女孩子一定要藍色系
那麼 就算了吧... 
讓孩子適性發展 也是父母們必修的功課啊... 

我挑了藍色系給波波(因為我本人喜歡藍色 ^^)
整體以藍色、綠色為主 用色濃烈但不失可愛
雨衣上的帽子是熊熊圖案
還有雨鞋、雨傘可以搭配成套 

雨衣分為100cm、110cm兩種尺寸

雨鞋也有15cm、16cm兩種大小

雨傘則是one size

終於收到EMS包裹 迫不及待地打開
雨衣、雨傘的質感很好
雨鞋的部份就感覺普普而已

然後 我最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波波的腳太大 雨鞋穿不下 @_@

雖然買的時候選16cm就知道應該有點勉強
但是我一直是個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人
明知有很大的機率是太小雙了
還是硬要買來試試看

整體雨天造型的夢想破滅... @_@
PS. 這雙與鞋不是true to size 明明波波買16cm的球鞋都能穿說 這雙硬是太小了 

雨傘的部份做的很好
傘頭的部份是安全的圓球狀

把手的部份也是很滑順
傘骨與傘面連接的部份也都是安全的圓球

傘面上有各塊不同的色彩 非常漂亮
其中一塊還是透明的 行走時視線也不會受到影響

這個配色真是相當可愛
如果有大人用的尺寸 我自己都想買一把 ^^

裡頭傘骨金屬的部份也都處理的很好
我大致上都摸過了一遍 沒有尖銳粗糙的地方

雨衣的尺寸波波穿起來差不多
波波目前約101cm 我挑了110cm的尺寸
穿來比較有餘裕 而且兒童的東西買久了 深知買大總比買小好...

雨衣的部份附有一個收納袋

帽子上有可愛的熊臉圖案
跟雨傘相當搭配

袖子的部份可以調整魔鬼氈來把袖口束緊

背面的樣子

收到實品大致上很滿意
除了尺寸的問題之外 其實實品幾乎就跟網頁上的照片一樣
至於雨鞋 反正也不是很配 不能穿就算了吧(安慰自己ing... @_@)
唉 還是很在意沒能配成套啊...

帶波波去HUNTER試穿雨鞋好了 也許黃色的還蠻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