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還在濕黏悶熱的夏天尾巴
我已經幫波波選好今年秋冬的衣服了
(連二波的份也一起買了 XD)

今年秋冬的boden沒有去年來得驚喜
不過也還是能讓我挑上不少 

照慣例 要選個毛線帽
冬季天冷風大 有戴頂帽子差很多
不過今年帽子的選擇似乎蠻少的
只能選這組帽子圍巾組了

我最喜歡條紋的東西 尤其這件配色我很中意 ^^

第一次給波波買這種橘紅色的衣服
波波今年的秋冬是很colorful的 ^^

秋季微涼 穿這種棉T很剛好

問號圖案跟鵜鵠都好可愛 

很有英倫風的圖案

馬戲團系列

這件條紋T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尤其口袋還做成另外一個顏色
如果有大人的我也會自己買一件 ^^

天氣不大冷的時候 襯衫還可以搭在外頭當外套穿
雖然波波穿襯衫的機會很少 不過還是買了

每季必備的卡其褲
這件褲腳反折會露出裡頭的格紋 還挺可愛的

還挑了兩件燈心絨的長褲
一件土黃色 一件橄欖綠

大外套也是要買的
照慣例 還是會挑一件基本款的星星圖案

另外一件挑橘色的
今年的外套都不很中意 只挑了兩件而已

還給波波挑了一副墨鏡
收到後很驚喜地發現 MADE IN TAIWAN
袋子裡還附一塊眼鏡布 很方便的設計
 

挑完波波的東西
也要預先幫二波挑一些 ^^

這件毛衣的圖案真是可愛到不行
很難取捨要買哪個圖案 所以最後決定兩件都買

羊圖案的毛線帽/手套組合

我特別喜歡有補丁圖案的褲子 XD

今年好多這樣深深淺淺的芥末黃啊
雖然等到二波能穿的時候 還要一年
不過嬰兒不會在意流行吧 XD

一定要來一件吊帶褲!
兒童穿吊帶褲就是可愛

不能拒絕條紋T啊...

彩色小襪子

這件外套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女生穿的
但是我還是買了 安慰自己這個顏色看起來是男生穿的沒錯

胖胖連身衣
二波出生時正值隆冬 穿這個看起來很溫暖
只有這件是二波一出生後穿得著的
上面的全部是打算讓他快滿一歲時先預備的 XD

其實mini boden除了星星圖案之外
骷髏頭圖案也是經典圖案
但是我怕買了阿嬤會唸 一直都不敢買... @_@ 

(以上圖片來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