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發不可收拾地買了一堆Moomin主題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孕婦挑不到什麼能穿的衣服
而產生的補償作用
錢 總是會找到地方花的...

QUARTER REPORT是日本一個設計製造織品的公司(從日文網站上的猜測)
推出了一系列Moomin主題的手帕
共有七款圖案 每款各兩色
手帕尺寸大約是50cm x 50cm

ここにいるよ

這條我沒有選 可能是配色不是很合心意

月夜の不思議

用色對比大膽 簡單幾筆就勾勒出樹的形象

ミイのマフラー

好吧 我沒有特別喜歡這個角色 所以這條我沒有挑

ニョロニョロの種

這條圖案好有北歐風

傘がない

Moomin出海 遇上了暴風雨 "有沒有帶傘?" 帶了傘應該也沒用吧 XD

ひと休み

這條圖案稍微複雜了一些 我原本沒有特別中意 但是同款的豌豆綠色倒是很吸引我

ママの壁紙

這一條是我最喜歡的 我喜歡這個配色以及Moomin媽媽在牆壁上的作畫

不得不說 每一款都賞心悅目啊~
但是 身為主婦 我要有些節制才行
尤其二波出生在即 要留點額度給他
(平常波波加上本人已經用掉95%的額度了...)
最後淘汰又淘汰 五條優勝者產出

我挑了媽媽壁紙(藍)、月光下的奇蹟(黑)、有沒有帶傘(橘)、種田(黃)、休憩(綠) 

質感相當的細滑 與鹿兒島睦的那兩條摸起來手感很不相同
而且沒有那股味道

每條手帕上有個出品貼紙

日本製 設計師是鈴木マサル先生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條
色彩鮮豔飽滿

船帆上的花紋好美麗

讓人眼花撩亂的背景

這條的圖案很工筆 一花一樹都畫得好細膩 

夜晚 在樹上休憩的鳥 用色彩明亮的大色彩呈現
這圖案讓我想到慈烏夜啼...

 

PS. 照片來自QUARTER REPORTER官網、sc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