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百貨公司如火如荼地展開週年慶活動時
我也正在網路上參加著美國的FF Sale
然後 我挑了這組小禮物給自己(當然還有買其他的...)

本人生平最喜歡的狗有兩種
一是英國古代牧羊犬 一是法國鬥牛犬
前者我暱稱牠為愛犬毛毛 後者我暱稱牠為愛犬牛牛
雖然我一隻都沒養過...

因為得不到的 總是會特別想要
所以我就買了一組法國鬥牛犬造型的小東西

現在3C周邊的配件實在蠻多選擇的
這組法鬥造型除了我買的iPhone手機套、USB隨身碟之外 
還有iPad的套子
但是我考慮了一下沒有買
因為我想我爹應該不會想用這樣的iPad套子...

平常下班後的空閒時間 或是週末的時間 
都在波波吵鬧與看巧虎中度過
導致收到了包裹一週後 才想到要打開來看...

iPhone手機套
材質摸起來很薄很軟 而且感覺比較鬆
跟我原本用的那個積木比較起來 感覺密合度沒那麼好
但是我不會怪它 誰叫它長得牛牛的造型呢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可愛的人就是比較吃香

跟我的手機合照一張 馬上就要換衣服了 

換好了
頭上那兩隻耳朵真是可愛
真的包得不是很緊 希望拿著的時候 手機不會從套子裡掉出來...

USB隨身碟 容量是2G

背後開關長這樣子 感覺就是還蠻普通的
但誰叫它正面長得可愛呢
好吧 它還可以兼鑰匙圈的功能喔
這樣感覺比較有價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