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美國的黑色星期五折扣
買了一咖相中很久的包包 ^^

同樣是台灣之光的Alexander Wang
比Jason Wu更早揚名於紐約時尚圈
(都是要遠走國外了 才能成為璀璨耀眼的鑽石 留在台灣 注定只會是顆石頭... @_@)

Emile這款包也紅了很久了
觀望了很久 一直沒有下手
今年秋冬的麂皮款 皮面上是仿鱷魚紋
加上包包底部的金屬角也是我喜歡的配色
於是開始催眠自己:雖然麂皮不好照顧 但是我確實是沒有這種顏色的包啊...

這款麂皮的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芥茉綠色 另一個是黑色
我看中的是芥茉綠色 因為感覺鱷魚壓紋在這個顏色上比較明顯、漂亮
雖然色號是mustard green
不過其實色調上並沒有非常偏綠 

收到包的時候試拿了一下
這陣子揹習慣了輕軟的city
這款包拿起來真的是有手上一沉的感覺
又是一款不輕的包包啊...

就像百貨公司賣鍋具小姐說的:好的鍋子都有點重量的
好看的包包大概也是一樣吧...
通常我喜歡的包 大概都不是太輕... @_@

一開始就是被這款包獨特的外型吸引的
嗯~ 是一個六角形的包哩~

包包底部四個角 分別有金屬角保護著
可以固定住包包的形狀之外
也是外型上很大的特色
(包包會這麼重 應該就是它們的關係吧...)

有四隻腳 可以避免包包底部直接碰觸
不過我想麂皮應該還是很容易髒

有附背帶
可以手提 也可以很帥氣地斜背著
背帶正面是麂皮的 反面是皮面

背帶是用扣環固定的 不想要用的時候也可以拆下

裡頭的容量也不小
適合每次出門要帶一大堆東西的人

側面有小小的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