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買些小手帕
所以又逛去了濱文樣的網站

我很喜歡這款尺寸不大不小有點厚度的正方形小手帕
擦汗、洗臉 或是當小baby的枕頭巾都很方便
既然用途這麼廣 就選了很多條...

每款圖案都喜歡 選了一大堆
最後還是割捨了一些
淺藍底的天空 有飛機與雲朵圖案
青脆可愛的豆子 圖案簡單卻很可愛
橘子主題 有整顆橘子 也有剝開的橘辦
粉紅底的白熊、大象與小象、我最愛的長頸鹿、送子鳥、獅子
最旁邊那條豆莢 印象中我沒有訂 應該是濱文樣送給我的~ ^^
還附了一個小吊飾

在網頁上看見這款產品 很是好奇
於是訂了一個
原來裡面就是一包茶葉而已
應該是櫻桃口味的加味紅茶

這款毛巾也很好用 也訂了兩條
有可愛的貓頭鷹 還有清爽的葉子圖案

即將又要進入濕熱的季節
(最近這幾天已經像是提早進入夏季了... @_@)
給高高挑了兩條手帕 
這兩款圖案看起來沒那麼可愛 比較適合男生用

還有一項新商品 叫做memo roll
做得像捲膠帶 
其實是可以當便條紙用
截斷適合的長度之後 可以在上面寫字留言
每組兩捲 一捲是單色 一捲有圖案 
配色都很清淡 
我還沒有用過 不知道上面好不好書寫就是了
是說 這圖案蠻好看的
就當作收集紙膠帶的心情買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