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多的「買三件,第四件$1」活動沒有跟上 相當扼腕
還好緊接著還有一個20%的折扣 
這次趕緊把握機會 把要買的東西挑挑

boden的折扣一向不多
一年兩次的「買三件,第四件$1」應該是最值得下手的時機
自己算得好的話 大概等同於75-79折的折扣
大部分的東西 通常八折之後就開始容易尺寸不齊
所以通常八折的時候 我就會下手本季必買的單品
其他不是must buy的 就會再看看能不能等到有更好的折扣

這家的衣服大部分是true to size的
(除了線衫,線衫通常偏短偏小,可以size up)
波波的身材 在寶寶手冊中的成長曲線 是超過100%的
四歲大 但是常常穿大1~2個尺碼的衣服
我要挑給他今年夏天(到時約四歲半)穿的衣服
上衣就會選5-6Y 褲子就挑5Y 

今年也選了一副墨鏡給他
鏡腳是黃色的 跟去年那副很像
不過眼鏡袋是我喜歡的船錨圖案 所以還是買了 ^^

今年的T-shirt 大部分的圖案我都不是很喜歡
加上波波現在彆扭的很 有幾件衣服他就是不穿 也說不出原因來
去年秋冬買的那堆 還有好幾件只穿過一次或甚至沒有穿過
這次夏天不打算再買那麼多了 先看看情況再說

這個系列是英倫風圖案 每件我都很喜歡 所以全都買了 ^^
穿著蘇格蘭裙的大叔、大頭兵與企鵝、雙層巴士、英倫警探
都是我很喜歡的元素 

交通工具系列也有好幾個圖案
但是考慮到波波之前說過他不喜歡墨綠色
所以我只挑了這件水藍色的輪船圖案

這件格子襯衫的配色很清爽
黃色與灰色也是少見的搭配組合
台灣的夏天濕熱 進出冷氣房之間更容易著涼
隨身帶著一件這樣的薄襯衫還挺實用的

這個天空藍一整個好清新啊~

boden夏天的短褲其實在台灣不是很實穿
雖然樣子好看 但是料子偏厚 
之前為了滿足媽媽的喜好
還小的波波會讓我穿上我為他搭配的衣服
但是現在他已經會反抗了 會跟我抱怨給他穿上的褲子太硬太緊不好穿
他要換一條 @_@

但是沒有星星怎麼可以!
還是要買一條有星星圖案的褲子才行

泳褲也選星星圖案的好了 ^^

這件大方格圖案我也蠻喜歡的
希望波波也會喜歡

以往波波不大愛穿襪子(跟我一樣...)
但是去上幼稚園 大家都有穿襪子
所以我還是得幫他準備一些襪子
boden的襪子還蠻好穿的 顏色又很鮮豔 
唯一缺點是 尺寸很難抓 
常常不是買太大就是買太小了...

這次波波的部分買得很少
一下子就寫完了
好空虛的感覺...

其實還有看中一些線衫
不過因為都還沒有折扣
台灣的天氣也開始要轉熱了
等到衣服寄來 大概也穿不著了
所以我是打算買來今年秋冬再穿的
既然不趕 就等下折扣吧~  (顯示為精打細算的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