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副墨鏡不大像我平常會買的型
但是我很喜歡 
放在wish list裡面很久
然後有一天 就下單了...

最近好像比較願意去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老了 喜歡的東西開始跟以前不一樣了吧 @_@)

眼鏡盒子是很可愛的淺水藍色
上面有招牌的箭頭圖案

當時這款墨鏡有琥珀色、純黑色兩種
我在這兩色當中考慮很久
最後是因為黑色賣光了 琥珀色也只剩一隻
情急之下 就趕快訂了...  

"限量"或是"最後一個"
我對於這種字眼一點抵抗力也沒有啊 -___-

鏡框與鏡腳連接的地方 有箭頭圖案
蠻有特色的

下面有model戴起來的樣子
其實鏡面的部分比想像中要大

 

那天出門第一次帶了這隻墨鏡
波波好奇地看了很久
他是一個觀察力細微的孩子
似乎發現媽媽身上哪裡不大對勁
但是又說不出來哪裡怪怪的
其實 我不過就是戴了一隻跟我平常風格不大像的墨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