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現在四歲大
我想 是可以進電影院的年紀了

四歲大兒童能看的電影類型還是蠻有限的
最近剛好有一部動畫片「里約大冒險2」上映
帶波波進電影院去看吧~

其實我沒看過第一集
波波也沒有
但是我想這應該不是問題
反正劇情大概都還是能接上
而且兒童應該不會太在意這個問題

離家裡比較近的是威秀影城
先在網路訂票 這樣比較保險
實在太久沒看電影了
去櫃檯取票的時候 我還忘了要告知訂票編號
好險我當時有把訂票資訊的畫面用手機拍下來
(為什麼當時有這樣做我也不清楚 @_@)

配合電影上映 有搭配的套餐
其實我覺得電影院方面對於這個套餐的內容與價格
資訊都不是很透明 也不是很公開
加購一杯飲料、一份爆米花、一個豆沙包(原本不想要 但是櫃檯人員說是套餐組合內容)
得到了電影中人物的藍鸚鵡公仔杯和一個紅鸚鵡絨毛玩具(非常小)
為了得到這兩項東西 多花了近NT$400

雖然我平常是個花錢沒有在算的月光族
但我實在覺得這個加點的套餐很不划算
而且波波並不特別喜歡這兩個鸚鵡造型的東西 @_@
以後不會再加買套餐了 

由於兒童個子比較小
電影院有準備可以增高用的椅墊
這樣兒童比較容易看到銀幕

波波對於開片之前的廣告非常感興趣
尤其是接連播放了BMW與Audi的廣告
他看起來相當高興

正片開始後 燈光暗了下來
還好 波波並沒有感到害怕什麼的 
接下來好幾段片子裡的歌舞橋段
波波也看得很開心 還會跳下椅子跟著一起跳 ^^

不過這樣的片長對於波波來說 還是有點太長了
到後半段 波波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一直問我為什麼還沒有演完?

到最後我只好帶他出去 順便換個尿布
其實大概只差五分鐘 片子就結束了
所以我沒有看到結局... @_@

基本上 波波第一次看電影的表現有85分
他長大了 可以比較坐得住了
(雖然可能是前半場那桶爆米花的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