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四歲多了
是可以嘗試帶去看表演的年紀了

早早得知這場表演的資訊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表演的內容
但是心裡想 反正有米老鼠牠們
小孩子應該就會喜歡吧?
(其實是媽媽自己喜歡...)

演出的場地在世貿
訂的是星期五晚上的場次

一樓大廳有兩個小禮品鋪
左右各一個 賣些紀念品與玩具
商品種類不多 品質也只是差強人意而已
跟在Disney Land裡面販售的 品質差了一截
價格當然也是便宜了許多

波波挑了一隻唐老鴨玩偶
另外給他選了一個米老鼠望遠鏡
然後就開開心心上樓入座了

位置在第16排
左區最右邊 靠近中央走道的位置
這次位置選得還不錯
我覺得整場表演看下來很清楚

這個場地的位置共55排
(因為中場休息的時候 波波拉著我一路爬上去 所以我知道... @_@)

因為表演性質的關係
魔術有很多細節 坐得太遠的話 
其實是看不清楚的 就很難有共鳴
我想這可能是表演中掌聲疏落的原因

表演內容大部分是一些基本的魔術橋段
中間穿插了一些短短的歌舞片段

其實到了下半場 
波波就明顯心不在焉了
他頻頻問我 結束了嗎? 怎麼這麼久? 

隔壁的小孩在表演中不時玩著他的米奇發光轉轉棒
中場休息的時候 
他爸爸就下去一樓大廳給他買了一隻回來了... 
好險有買這隻玩具棒 整個下半場波波幾乎都在玩這個玩具...

所有的對話都是用中文
聽外國人講中文真的是蠻有趣的
儘管表演者什麼都還沒做
光是聽到那個腔調就已經想笑了 

表演本身還不錯
不過大概就是久久看一次就好了
尤其波波似乎沒有特別喜歡的樣子
另外 如果禮品鋪有賣質感好一點的紀念品就更好了
(為什麼不賣米老鼠的耳朵帽? 我很想要那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