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暑假都會舉辦的多美小汽車節

老實說 會場的東西不見得便宜
最多就是訂價再打九折而已
去東東買可能還比較划算
但是這種熱鬧的氣氛 加上會場限定的車子
明明知道會場內又吵又擠
還是得帶孩子去個一趟
(今年去了兩趟... @_@)

展期通常是週五開始
想說第一天的晚上應該人潮會稍少一些
於是晚上就帶著波波兄弟們前往

會場內的人還是不少
加上已經接近二波睡覺的時間了
二波開始煩躁不安
覺得為什麼會場內的音樂老是要放那麼大聲呢?
大家又不是聾子 
人擠人已經夠累的了
還要忍受那樣高分貝的噪音 @_@

匆匆挑選了一些東西 
希望能在二波爆發之前趕快離開
隨便挑了一些小車以外
讓波波選了一組他看中意的加油站場景組

因為波波擁有的小汽車實在是太多了
每次出門前就告誡他 不要再買車子了
波波會說:好! 那我可以買車車相關的東西嗎?
結果變成我得花更多錢... @_@

TOMICA新城鎮 ENEOS加油站場景組
這組我覺得還不錯
裡頭包含了小商店、加油機、洗車機 
還有週遭的一些步道
算是一個蠻完整的場景
小商店的門還可以打開哩~

其他的車子就懶得記錄了
反正在我看來都長得差不多
只有一台斑馬紋的land criuser比較特別
另外就是Hello Kitty40週年亞洲限定版

另外這兩台像是未來車的車款 是非賣品
要參加玩大樂透的遊戲才有機會獲得 
玩一次$200 安慰獎就是一台小汽車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的獎品都不一樣
這兩台是分別兩天去抽的

週日中午吃完波波指定的海壽司
二波正在家裡午睡
想想決定帶波波去百貨公司晃晃
畢竟天氣這麼熱 只能去逛街了啊!

再次踏進會場
今天的人潮更多、更吵
我再次希望如果耳朵能夠有開關就好了~

我讓波波再去挑一些小車
他這孩子其實不怎麼貪心
我讓他把沒買過的都順便挑一挑好了
但是他只挑了幾台當下比較喜歡的而已

接著 波波就看中了一組大型的場景組了
是一個有紅色大橋的組合
我個人其實也覺得這組看起來很好玩
但是我知道買回去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畢竟家裡空間有限 
沒有多餘的地方再放這樣的大型場景組

我在旁邊勸說著 要不要改買提包組?
提包組至少可以把東西收納在裡頭
感覺沒有那麼佔空間
但是波波並不是很心動

現場還有看到閃電麥昆變身衝刺賽道組
就是麥昆可以打開來變身成為一個賽道場景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
但是波波一向對這種擬人化的玩具不怎麼欣賞... @_@

又逛了幾圈 
波波最後決定改買動物園系列
我暗暗鬆了一口氣
終於選了車子以外的玩具了啊~

TOMICA動物園 野生探險動物園場景組
裡頭就是一塊畫著圖案的可折硬紙板
然後附了一個籠子、橋、梯子、樹、動物園招牌
還有一隻長頸鹿
這個場景組再另外加選三隻動物有特價

這個場景組是比較簡易的 幾乎不需要組裝
底版收起來就像是下面的模樣 

想想二波也是個可憐的孩子
很少買東西給他
(因為錢都被我跟波波花完了...)
於是想選一個玩具給二波

TOMICA駕駛樂雙用學步車
這台車子除了可以騎在上面之外
下層還可以打開來 把玩具車收藏在裡面
我個人最喜歡這種有小機關的東西了啊~
這台應該蠻搶手的
我拿的時候好像是最後一台 架上都沒有了
價格是$2995

這台相當地重 提到樓下去搭計程車 
感覺手都要斷了 @_@
但是這兩天想想 覺得這台還蠻值得的 
因為機關很多 波波很喜歡玩
二波也很喜歡騎在上面
唯一的問題就是 他們兩個喜歡搶在一起玩 @_@

因為可以騎在上面 整體結構還蠻扎實的
盒子拆開 自己就可以進行簡單的組裝

方向盤要裝電池
電源打開的時候會有車子引擎發動的聲音
中間的按鈕按下去 會有TOMICA的主題曲

座椅的部份掀開 就可以看到車道啦
車子尾巴的部份還有個小塑膠盒可以抽出來
裡面可以收藏幾台小汽車

消費滿額可以辦一張TOMICA駕駛執照
憑證可以有95折的優惠
我對這個優惠其實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就是覺得這張駕照很可愛而已

記得要拿兒童卡去服務台 可以兌換一個鑰匙圈
一卡限換一個 我覺得還挺可愛的

這兩趟來 花掉我七千多塊
果然 女人跟小孩子的錢是最好賺的... 

 

PS.第二次來的時候,人潮多到要抽號碼牌等叫號結帳
     我很聰明地一到就先去抽了號碼牌,然後再慢慢挑選玩具 


---------------- 以下是第三次的紀錄 ---------------- 


7/23麥德姆颱風來襲 颱風假一天
下午的時候 已經感覺不到什麼風雨了
路上的車子與行人也多了起來
我想 應該是沒有甚麼安全上的顧慮了
就帶著在家裡待了一天的波波出門走走

波波說要吃下午茶 點了一份兩人份的英式三層下午茶
雖然我覺得普普 但是波波吃得很高興
他喜歡好多東西可以選擇的感覺
從最底層一路吃到最上層 很滿足的樣子~

吃完當然就是去逛Tomica會場了
大概是該來的人都已經來過了
會場限定的東西也已經搶得差不多了
今天人潮比預期中的少

波波選了幾台小汽車
有幾台是會場限定版的
之前沒有選到 今天補貨就順便買了
然後 又買了一組場景組 @_@

TOMICA新城鎮 HONDA本田汽車展示場景組

結完帳之後
波波熟門熟路地就說:我們待會去阿公家吧
把這組放在阿公家 爸爸就不會發現了~

小汽車節還是趕快結束好了
不然每次來都要花錢...  @_@
(我腦波太弱 無法抵擋波波的祈求眼神攻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