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水彩畫作看起來好溫柔
色調清淡 筆觸輕盈
經過一整天的疲累之後
這樣的透明感彷彿能帶走生活中的一些沉重

根據在FB上的觀察
畫者本人就跟她的畫一樣 夢幻可愛
然後 她的小孩也好可愛
是人生勝利組吧~
 

畫作做成了紙膠帶
一共七款圖案
雖然說不想再做一次買齊一整套的事情了
但終究很難割捨究竟要先買哪幾捲
最後還是一起統統包了...

紙膠帶是包在一個牛皮鍊袋裡
上面還貼了貼紙
很用心的包裝 連細節也都注意到了

除了紙膠帶之外
還附上了一張明信片 ^^
還有一張小卡

我也很開心地購買了這組紙膠帶
的確 在打開包裝的那刻 我覺得有被溫暖到 ^^

有這張明信片真好
這樣我就知道紙膠帶它們的長相了
因為我想 我會捨不得拆開它們

膠帶有15mm與20mm兩種寬度
主題分別是:粉筆、午茶、花柄、日常、綠徑、小村、航行
包裝上的圓標貼紙好漂亮
所以我捨不得撕開

細細看了看
其實最喜歡的是粉筆與綠徑
然而如果只買了這兩捲
這個主題似乎就不完整了

也許有一天 我也能把媽媽畫的山水畫拿來做成紙膠帶?
(結婚的時候 就曾經拿媽媽畫的牡丹圖樣做成了簽名綢 ^^)

PS.部分圖片來自pink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