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是兩本貼紙書

小朋友都喜歡貼貼紙
雖然很多貼紙書都標榜可以重覆撕貼
不過說實話 通常一本貼完就丟到一邊去了
誰還會有興趣再拿出來重新撕下來再貼過一次呢?

因為貼紙書在我心目中是屬於消耗性的物品
所以就不用買太多了

家裡還有之前買的那套小鼠波波貼紙書
這次再訂這兩本 只是想看看這家貼紙書的品質

給波波與二波各訂了一本

波波的是遊樂園 First sticker book: fairground
因為波波正好前陣子在問我遊樂園的英文要怎麼說?
我猜想他大概對這個主題有點興趣
所以就給他選了這本
 

大部份的貼紙尺寸蠻適中的
版面也不會很擁擠 小孩可以很容易把貼紙撕下來

這本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頁

也學了一些單字
像是開碰碰車 drive the dodgems 

二波的年紀比較小 大概對動物還是比較熟悉
所以選一本主題是動物園的給他 First sticker book: zoo

動物園中分為很多區
有不同的動物貼紙

二波把獅子們都貼在一起了
小孩好像很喜歡把貼紙疊在一起... @_@

Usborne的貼紙書
紙質平滑 不過比較薄一點
貼紙的材質也是偏薄
一旦貼上之後 再撕下來 貼紙就容易變形了
不過圖案與顏色倒是一貫的有水準

之前買過不少日本的LIEBAM貼紙書
小尺寸 勝在方便攜帶
不過受限於紙本尺寸 可貼的範圍不大
貼紙也設計成小小張的
雖然圖案一樣也是很可愛
不過我個人覺得Usborne的更好看一些
(純粹是大人看法 小孩兒可能還是喜歡色彩鮮豔亮麗的東西多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borne sticker book 貼紙書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