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都快忘記這件事情的時候
又收到了三民書局來的包裹

原來 上回訂的Usborne 
還沒有統統收到啊~

Starting School Activity Pack
這是給波波的
波波前陣子很喜歡練習寫英文字母與數字
當媽的很感動 立刻買了一堆 希望他可以盡情發揮
不過他這陣子已經沒什麼興趣了
看到這包 連拆開都懶... @_@
 

Baby's very first touchy-feely Animals Play Book 硬頁書
這本的主題是動物 之前還有買過一本 主題是顏色
後來覺得有點多餘了 
這種類型的書 應該買一本就可以了
不需要不同主題都買

主要就是挖洞 或者是嵌入不同材質
讓小孩在翻書的時候 可以多點樂趣與變化
不過二波只有在第一次看的時候比較專注一點
之後根本都隨意亂翻過去 連觸摸書頁裡特殊材質的地方都很懶
所以我覺得這種觸摸書的賞味期間蠻短的
無需替幼兒準備太多本 有一兩本即已足夠

Noisy Orchestra 音效硬頁書
這本的音樂還蠻好聽的
之前也買過一本類似的 - Baby's Very First Lullabies Book 搖籃曲主題
同樣 也是覺得有點重複了 
如果兩本要挑一本的話
個人比較推薦這本Noisy Orchestra 
原因是樂器種類比較豐富

這本的尺寸比較大
書中的插畫也比較精緻一點
曲子也好聽很多

Peep inside - animal homes
不得不說 Usborne的專長果然是這種翻翻書
這本書光看到封面 我就會想買
多麼美麗的插畫啊~ 
美感是要從小訓練與培養的 
多看看美麗的圖畫書還是有用的
 

看! 這棵樹做得多漂亮啊~

Peep inside - the zoo
反正 這整個系列我都很喜歡
遲早也是會蒐集完的 
就一起買了吧~ XD

這一本二波還蠻喜歡的
我發覺動物的主題 小孩通常都很能接受

Aladdin & his magical lamp
這個是CD+書本
講的是阿拉丁與神燈精靈的故事
我覺得這個故事很經典
不確定我有沒有能力能聽懂
但是想買來讓波波試試看 ^^
 

字體的印刷還蠻大的
每頁都配有插圖 

陸續收到了訂單上的東西了
這次訂的東西 是抱著每種都訂一些看看的心態
平心而論 Usborne的東西品質都沒得挑剔
不過有些產品 不需要多訂 有一本就可以了
除了翻翻書系列 這個系列我自己也很喜歡啊~ XD
(如果書架上還有空間 可以全部都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borne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