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boden只幫波波挑了一件外套
主要原因是今年推出的花色 都不是太中意

台灣雖然是亞熱帶
但是寒流來襲時 十度以下的低溫也是會有的
還是得給波波準備保暖一點的外套

去年買過the north face給波波兄弟
老實說 我對於這種長相的衣服都不是很有好感...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雖然說是裡面裝了羽絨 但我覺得似乎沒有boden的滑雪外套來得保暖

之前同事去了一趟義大利
原本要順便幫波波買件Moncler的
但是後來只買到了老波的

最近很窮而且媽媽自己還沒買Moncler
加上想波波真的長得很快
他的衣服很少能穿超過一季
想想 還是不買Moncler了

最後看中的品牌是Duvetica
據說是Moncler的設計師自己跑出去另外創立的牌子
Duvetica的用色活潑亮麗 感覺比較年輕
最棒的是 價格也可愛多了 ^^

沒買過這家的衣服
尺寸很難抓
網路上找不到有關尺寸的建議
最後決定買大不買小
真的買大了 頂多就是放到明年再穿而已

這款叫Thia
選的這個顏色是藍綠色 色號是petrol 
是比汽油更亮一點的顏色
樣子很簡單 不會太澎
用的是帶有光澤的布面 

最特別的是拉鍊與衣服是跳色設計
我好喜歡這個布面的光澤感啊~

衣服左邊內側有一個拉鍊內袋
內襯的部分也是相同材質的
是很深的藍色

後面也有一個收納拉鍊
拉開來 可以把衣服捲一捲收進去

衣服非常的輕 
蓋在膝蓋上測試
沒多久就會覺得蓋著羽絨衣的部分暖暖的
等寒流來的時候再看看實際效果吧~

尺寸方面
波波滿五歲了 
身高約116-118cm (因為不同地方量出來的結果都不大相同 @_@)
體重約22kg
是屬於修長型的孩子 (腿短母親生出這樣的孩子 感到很驕傲 XD)
穿8Y很剛好 

Duvetica的尺寸是2、4、6、8Y這樣跳的
給孩子買衣服 沒辦法決定尺寸時
通常我會寧願買大一點
最多就是放了隔年再穿 總比穿不下來的好

PS.
2014/12/12
早上看了氣象報告 說今天會有12度的低溫
於是從盒子裡拿出這件外套讓波波穿上
拉開口袋拉鍊 才發現原來裡面有一本迷你型錄哩~ 
顏色好多好豐富啊! 那個黃色我很中意
明年就給波波買件黃色的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