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有的立體圖案貼花T-shirt
這個系列都是動物 
我特別喜歡淺黃色的河馬這件 這個圖案實在太癒療了 XD
戴著Luffy草帽的條文鯨魚也是很可愛

一樣是立體圖案貼花
這個系列是英國風的圖案
我選了雙層巴士 還有郵筒

這個很有手繪感的星星我很喜歡
(居然又挑了藍色的上衣 仔細檢視一下 今年給二波買了好多藍色上衣啊... @_@)

這件是本次採購中最喜歡的一件
一隻不卡通的螃蟹在吃著霜淇淋 
有夠可愛的!

二波也要條紋一下~ ^^

所有的幼兒都會有一段時間很喜歡看大型的交通工具吧~
像是垃圾清潔車、挖土機、吊車之類的
二波也是一樣 所以給他買了件挖土機

二波這個年齡層的似乎沒有太多短褲可以選
所以我另外買了這套 這樣二波就又多一件短褲了

這套是家居服
那件褲子我猜想會太長
但是衣服上有鯊魚圖案 我想二波應該會很喜歡

這件上衣看起來是七分袖的感覺
今年我很喜歡這個幸運草綠
上面的白色紙摺飛機圖案也打動我的心

 

季節交替之際 薄長褲還是很好穿~

也給二波挑了一件有星星圖案的短褲
上面的星星比波波的那件小得多啦~
感覺很可愛 

條紋棉質短褲
料子很軟 特色是口袋做在前面

今年很多毛巾布料子的短褲
也給二波挑了一件
這樣寬度的條紋與配色有種好復古的感覺

這件是給二波選的泳褲 動物大集合
上面有長頸鹿、獅子、海龜、大象、鱷魚...

這件暴龍圖案的厚棉T原本是打算買給波波的
很亮麗的芒果黃 上面畫著兇巴巴的暴龍
但是已經沒有波波的尺寸了 於是轉而訂給二波

這件厚棉T也很可愛 尤其上面的條紋帶著水彩的筆觸
我特別喜歡這個部分

這件線衫的配色很特別 織紋也好看
就買著等今年秋冬再穿吧~

這種柏丁頓小熊式的duffle很可愛
亮黃色加上內裡的條紋
儘管台灣天氣已經轉熱了 
但還是捨不得不買啊~

二波本人非常喜愛那件河馬與螃蟹t-shirt
往他身上再套一件衣服時
他會緊張地問:河馬呢? 螃蟹呢?
把衣服拉起來讓他看到圖案 也就釋懷了 
只是三不五時會看到他把肚皮上的衣服掀起來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