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在九月多的時候採買波波兄弟的秋冬衣物
因為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boden會有個折扣

波波從出生之後 就一直是個大個子的孩子
食量與一般成年人差不多
身型高瘦 不至於到弱不禁風 
身高大約126-128cm左右 體重約24kg
boden的童裝通常是兩個年紀一個尺碼 
波波這個冬天滿六歲 所以挑6-7Y

灰色T-shirt很好穿 圖案也很可愛
而且一件有三種動物耶~

北極熊的圖案 仔細看是地圖喔~

波波學校裡這學期有個主題就是宇宙
他對這個主題相當著迷 這件衣服的主題正好是太陽系

這件寬版條紋的配色相當鮮豔 我個人很喜歡

少不了要買一件星星
而且我是條紋控 這件有刷子筆觸的條紋我好喜歡啊~

小孩平常上課 衣著要簡單能自己打理比較好
所以我通常都是買能夠簡單穿套的衣服
冬天天氣冷的時候 多半是一件長袖T-shirt 
外面再套一件有點厚度的sweatshirt

這個藍色看起來很有朝氣
身體部分仔細看有昆蟲的圖案

雖然波波一直跟我表明他討厭墨綠色
但是這件迷彩紋搭配暗紅色束口  我覺得好好看啊~

這麼可愛的青蛙圖案當然不能放過

更冷一點的話 會再加上一件毛衣
這件藍色調的條紋線衫還蠻好搭配的 

這季的主題其中之一應該是狐狸
出現了很多狐狸相關單品
袖子的部分有做補丁 這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船錨圖案

毛裡的厚棉帽T外套是很好穿的單品
保暖度也不錯 每年都會買一件

海鷗圖案的襯衫

褲子的部分今年沒有挑太多
主要是因為某些褲款的腰頭是寬版鬆緊帶
波波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他覺得穿脫不方便

卡其色細絨布褲

鐵灰色長褲

帽子圍巾還是要的
這個螢光黃色很亮眼 穿戴在孩子身上很適合

最後就是挑一件外套
今年比較中意的只有這件 

boden的東西通常不用怎麼打折 就沒剩什麼尺寸了
因此如果遇上打折 又有東西能撿時 
我還是會加減挑一些下一季能用上的

雙拼線衫
原本只是想說給波波穿去上學的 有打折就加減買一下
沒想到穿起來意外的好看

好可愛的草綠色線衫

同款也買了藍灰色條紋的 不過藍灰色的尺寸買大了 這件是買7-8Y
boden有些線衫做的偏短 為了怕太小件 所以故意兩色買了不同的尺寸
看來藍灰色這件可以再放一年了

米字旗圖案的毛衣
這件就是買7-8Y 故意買大一個尺寸 
因為根據經驗 這種款式的衣服都偏小一個尺寸 給波波挑大一碼正好



計程車圖案的毛衣 與上面那件同款不同圖案而已
料子很軟綿舒服 有少許的cashmere成分


這件T-shirt就做的版子偏小 
明明是買6-7Y的 但是我拿來與去年的5-6Y相比 居然差不多大而已 @_@

這個黃與灰的配色也很好看

又是條紋! 紅白條紋的waffle上衣

海軍風當然不能放過!

彩色格子襯衫 也是每年都會買的
通常是夏季時拿來當薄外套穿
這個配色與二波去年的一件夏季長褲相同 ^^


這件sweatshirt也是買大了 買了7-8Y
我很喜歡條紋邊緣不大整齊帶有筆刷觸感的感覺

boden每年都有格子褲 不一定好搭 
但是我還是會買 這件是黃色系的格子 我喜歡這個明亮的檸檬黃

這個系列的運動褲很好穿
料子很厚 對於寒流來襲的日子很適合(11-12度左右的天氣)
已經買過很多次了

絨布長褲 

嗯 這種的腰頭鬆緊帶波波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件

恐龍與星星圖案的襪子

這季的單品大致上都是滿意的
T shirt的料子都不錯 線衫毛衣也都柔軟不刺
唯一遺憾是沒挑中太多長褲
就當省錢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den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