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行前高高就很認真地在研究要帶波波去哪幾間餐廳
新宿車站的NEWoMAN是新開商場 
裡面有不少是第一次在日本展店的餐廳
這次我們就住在新宿車站旁 地利之便
於是安排了幾間

ROSEMARY'S來自紐約
賣的是義大利托斯卡尼地方料理
標榜入菜用的香草料都是自家頂樓花園種植的

行前已經先預約了晚餐的位置
那天在BICQLO花了一點時間
預約了餐廳 怕遲到留下不好印象 
我一個人先帶著波波兄弟前往餐廳

雖然有google map
但是那種高科技的東西我根本看不懂
最後我是沿著辨識來時路的店家招牌 
順利地走回NEWoMAN

ROSEMARY'S在6樓 
其實不是很好找 因為手扶梯只到四樓的樣子
然後就得轉搭電梯上去 

我記錯時間 我一直以為訂位時間是19:00
沿路簡直像是在競走 好不容易在19:03的時候到達餐廳門口
出示手機上的confirm letter時 
還跟對方抱歉我小小的遲到了
(對方心裡應該覺得很奇怪 明明訂的是19:30啊...)

晚間套餐有三種價位: ¥ 3500、 ¥ 4500、 ¥ 6000
我們其實不大餓 因為剛剛才吃過儂特利
於是點了 ¥ 3500與 ¥ 4500的套餐
undefined

再加點兩道海鮮 OCTOPUS SALAME SICILIAN GIARDINIERE、MARINATED SHRIMP &  ORANGE
undefined

波波兄弟剛剛奔走了這段路
口渴得很 再叫了兩杯柳橙汁給他們
總算可以坐下來喘口氣了

套餐的前菜
有一片火腿與兩種醃生菜
undefined

OCTOPUS SALAME SICILIAN GIARDINIERE
這道菜很有名 應該是因為它特殊的外觀吧
其實就是章魚腳
口感不錯 不會太韌
undefined

MARINATED SHRIMP &  ORANGE
醃製過的生蝦與生菜
很特別的是 裡面有白花椰菜
這東西除了在台灣之外 我從沒有在其他地方吃到過 XD
undefined

套餐的義大利麵
茄汁義大利麵搭配一塊佛卡夏麵包
undefined

套餐的義大利麵
牛肉水管麵搭配一塊佛卡夏麵包
undefined

¥ 4500的套餐多了一道主菜
點餐的時候有告知我今天的grill是chicken
undefined

除了套餐的甜點之外
再給波波叫了一份TIRAMISU
波波看起來應該是蠻滿意的~ ^^

 

官網:http://rosemarysty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 NEWoMAN ROSEMARY's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