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要吃什麼?
絞盡腦汁 腸枯思竭
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好吃的
這應該是大部份上班族的心聲吧
對於不是常常換工作的人 一個公司待了幾年
周遭附近的餐廳大概都吃遍了
往往人還沒走進去 腦子裡就能想像出味道...

我的中午覓食計畫也是一樣
幾乎跟功課表一樣的規律
平均一個星期會去一次MOS BURGER

MOS BURGER的好處是 
環境整潔 冷氣強 
加上我覺得它的生菜沙拉算是速食店中還不錯的了
如果排名公司附近的速食店:
No. 1 MOS BURGER
No. 2 BURGER KING
No. 3 McDonald's (公司附近的那間分店已經倒掉了)

因為平均一個星期就要去一次
之前就常常買禮券
直到有次櫃檯小姐跟我說 因為要推出儲值卡的關係
所以禮券就停售了
從那時候 我就開始在期待儲值卡的發行

當然不是因為我對儲值卡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不就是儲值而已 
我期待的是MOS的儲值卡會長什麼樣子
其實對MOS的好印象 除了上述客觀條件之外
還有很主觀的個人見解:我喜歡MOS BURGER產品的包裝設計

從早期的馬克杯、盤子
到近年裝各種小點心的玻璃罐子
都在我的搜集範圍內
鴿子、小豆芽、茄子、麥穗、蕃茄、蔬菜等可愛的圖案
常常可以在他們家的玻璃容器上發現

飲料的紙杯是我覺得最成功的設計
白色杯身 上面只有一條細細的藍色線條 
加上一隻小鳥圖案 簡單細膩

基本上 MOS卡跟之前發行的禮券是差不多的
大概就是比較環保 減少了紙張的使用
1. 一次儲值單位為NT$1000 
    (以前買禮券的單位也是以千元計)
2. 儲值一次可累積紅利兩點 每點紅利可以免費兌換一種漢堡 有四種可以選擇 
    (以前買禮卷也會送兩張漢堡兌換卷 不過只有兩種漢堡)
3. 卡片工本費要收NT$100 所以第一次購買時 卡片內只儲值了NT$900 
    扣掉NT$100做為卡片的工本費了
    (這點有些奸詐 之前禮券比較好...)

看店裡的DM 
MOS卡目前應該有兩種圖案
一張是紅色底的 也就是我買的這張
另一張是水藍色的 但是櫃檯小姐說目前尚未發行
雖然我比較喜歡的是水藍色的
但是結帳後我才想到要問櫃檯小姐選款式... @_@
等之後有沒有人買了水藍色的可以跟我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